慢慢的発現…当我開始用暱稱稱呼團員時
当我開始黙黙的ストーカー成員的BLOG
当我開始把相関的日記圖全部按右鍵後………
当我開始…(ry

就表示我真的落大坑啦囧

不過在這之前,先恭喜一下…

gb_oricon.jpg


恭喜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的「また君に番号を聞けなかった」oricon榜周榜初登場第四名!!!!!!ヾ(≧∇≦*)〃

太替他們開心了先来跳個一下!!!!

(゜∀゜)o彡゜(゜∀゜)o彡゜(゜∀゜)o彡゜(゜∀゜)o彡゜(゜∀゜)o彡゜
(゜∀゜)o彡゜(゜∀゜)o彡゜(゜∀゜)o彡゜(゜∀゜)o彡゜(゜∀゜)o彡゜
(゜∀゜)o彡゜(゜∀゜)o彡゜(゜∀゜)o彡゜(゜∀゜)o彡゜(゜∀゜)o彡゜
(゜∀゜)o彡゜(゜∀゜)o彡゜(゜∀゜)o彡゜(゜∀゜)o彡゜(゜∀゜)o彡゜


好、結束!
俗話説的好,打鉄要趁熱
這個礼拜我不但認真的把youtube上的影片全看完了
還看了傳説中的BL電影「剃り残した夏」的making
譲我当初看預告時有点感動的心情全部消失殆盡wwwwwwww
現在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来看這部電影(爆)

回到本次日記的標題
這次講的這首歌是我個人非常喜歓的一首「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
原曲聽説是致敬於ラルク的「Metropolis」
対不起楽團歴不長的我没有聽過這首精典名曲orzorz
但二首的風格聽起来完全不同,我都很喜歓!!!!

因為這首歌的関係譲我真的覚得鬼翔真是太有才華了
就説嘛~區區二支PV怎麼可能那麼軽易就把我推下坑
一定是後来聽了其他首歌後覚得這個團的音楽實在太対我TONE了!!!!!!

歌詞很悲傷
聽説キリショー作詞大都是根據自身経験…
譲人不禁要替他拍拍頭QAQ
不過PV非常可愛!!!!而且是HE!!!!
至於為什麼配対是男人跟男人…還有吉他ソロ時那個手套……
ま…細かいこと気にしないで~(v^ー゚)

不得不説キリショー扮的女生真的是唯妙唯俏!!!!超級可愛的!!!我都輸了!!!(爆)
女生的小動作、看手表、撥頭髮、探頭到處觀望、聽音楽、打電話、握著暖暖包等等…
身為女生的我真是無地自容orzorz
淳子本身根本就是個少女、看櫥窗還有親吻礼物
最後奔進研二的懷裡……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都可以出賣我的霊魂給路西法溜!!!!!
YOOOOOOOOOOOOOOOOOOOOO!!!!!!!!!!!!!!!

結論是,キリショー跟淳,忽略他們的巴比倫塔
真的是太完美的女生了(爆)

飾演上班族的研二整個是帥到爆炸!!!!
穿著大衣真是加100分!!!!連他的白臉都不造成影響的帥呀!!!!!!
喜矢武的BAND MAN就跟本人一模一様wwwwww



making大家也很可愛(笑)
原本在屋頂拍全員的畫面時因為下雨所以後面的ソロ是到有屋頂的楼層拍
但PV很神奇的是全員演奏畫面只看到研二被雨淋欸(爆)
不過making裡雨超大,風也大到把研二的鼓吹倒wwwwww
因為拍到深夜所以経紀人買了宵夜回来
結果開始大吵大鬧怎麼沒有蛋跟味噌湯

你們是小孩子嗎!!!!????(爆)

此時キリショー正在拍最後個人ソロ
cap001.jpg

見状的其他三人……
cap003.jpg
一邊吃飯一邊笑他還一直冷的発抖wwwwwwww
好吧真的是小孩子XDDDDDDDDDDD

那麼,為了慶祝o榜再加上真的很喜歓這首,我翻了!!!!再也不戀上樂團成員

作詞:鬼龍院翔
作曲:鬼龍院翔
 歌: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翻譯:小熊

想起對我説「要一直在一起哦」的你
已成了流逝如夢

因為想待在喜歡的人身旁而
再也不想太過深愛一個人
染上髒汚的毛巾訴説著過往回憶
再也無法見面這種事是開玩笑的吧

許下誓言説「要一直在一起哦」的那個夏日已結束
喧鬧參雜著悲切的秋天也悄悄走過
抱著逝去的戀情就這樣渡過寒冷的季節
已經無法見面了對吧


如果能説再相逢的話 我還是會喜歡上你
沒痛苦過的不叫愛情 但無法見面這種事……

為什麼會相信永遠這種虚無的事?
毫無懷疑的編織美夢
待在我身邊吧
已經回不到那時候了
已經無法見面了對吧

下個季節就這樣帶走我瘋狂深愛著近乎停駐時間的你

許下誓言説「要一直在一起哦」的那個夏日已結束
喧鬧參雜著悲切的秋天也悄悄走過
抱著逝去的戀情就這樣渡過寒冷的季節

再也見不到面了……
再也無法見面了對吧



哦…鬼翔……(拍拍*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