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説看了「像個娘兒們」>>翻訳by船長小卡(ゝω・)後稍稍中毒的我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跌下一個坑………
這様有趣又帥気的人隨便找都很多但………

真正把我推下去的原兇在這↓




諸君!我最喜歡學園物啦!!!!!!!!!!



公式也認可的NICO版XD

這首徹底顛覆我對既定的視覺系樂團印象(所以我的印象到底是…wwwwwwwww)
畢竟「女々しくて」雖好笑但大家還是像一般的視覺系很帥!!!!!!
這個「また君に番号を聞けなかった」根本是超有趣又有梗!!!!!!!
後面的結局也實在太wwwwwwwwww
そんなオチか!!??wwww
(PS.在看這PV之前我還不知道金爆是這麼愛搞BL的樂團,也不知道王道CP是誰跟誰*爆)

然後淳子也太可愛了(掩面)
以前也説過楽団的話我都是擔主唱但対貝斯很在意
不可否認キリショー的才華及歌声還有反差的地声的確譲我很心動……

但メガネ淳真的是太可愛了……(艸)

限定盤A版收的PV是上面的版本
但B版收的是有振り付け的舞蹈教學版本(這版本的PV也激可愛!!!!)
然後通常盤收的是making版……真是太奸詐啦!!!!!!!!!!!!!!
我想我應該会買通常盤吧(欸?)

また君に番号を聞けなかったまた君に番号を聞けなかった
(2010/10/06)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商品詳細を見る


是説人客你看看三首歌附DVD(内含PV及making)的通常盤才1000日幣不買可以嗎!!!!!!(爆)
而且還進入oricon周榜第四名!!!!真是太害了!!!!!
看到友人説金爆銷量已経跟能上武道館的BAND差不多時覚得心情複雑
没関係的人都有這様的時候(誤)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