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谷山:我好像對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有點興趣了。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ーーーー( ゚д゚)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ってあの伝説(?)の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っ゚Д゚;)っ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簡稱「金爆」,寫成英文為「GOLDEN BOMBER
是由主唱鬼龍院翔(キリュウイン ショウ)、吉他喜矢武豊(キャン ユタカ)
貝斯歌広場淳(ウタヒロバ ジュン)、鼓手樽美酒研二(ダルビッシュ ケンジ)所組成的……


空氣樂團!(AIR BAND)


何謂AIR…就是LIVE上不演奏而是放CD(正確來説是IPOD!?)配合著音樂彈奏擺姿勢的一種表演
他們連CD的音樂也不是自己彈的wwwwwww
但是LIVE上的表演很認真!!!

話説這個金爆啊之前因為友人兼跳船船長小卡的關係多少有聽過
不過這年頭説真的會搞笑又帥氣的藝人/樂團/歌手還真的不少
像仙貨那種實在太OVER(爆)我就没辧法接受…
(雖然我不是顏飯但我也不是屁股控←喂喂喂!)
事實上身旁不少友人同時身兼阿宅&傑尼斯&視覺系樂團FAN的身份
但我從來没想過会跳進去視覺系的坑
第一:我不聽重金屬音樂。搖滾會聽但金系的就…XD
GR除外因為他們也不算是重搖滾樂團wwwww
第二:我没辧法接受濃妝的男人(理性勿戰)
第三:我不ヘドバン(疑?)

哎呀總之雖然我什麼音樂都聽,就是沒想過要深入視覺系樂團
没想到谷山的一句話,就好奇的看了這個……↓




なんじゃこりゃ!!

這什麼東西啊!!!!(爆)
瞬間不知該是吐嘈還是震驚的好
我從來沒看過樂團不演奏還跳彩球舞的呀wwwwwwwwwwww
好吧現在是真的見識到了wwwwwwwwwwww


在NICO上的點閲率也破百萬了!!!!!!

由於實在太有趣了便點了YOUTUBE旁的推薦影片

コレはひどいwwwww
吉他手和貝斯手快拿起你們的樂器呀!!!!
鼓手快回去你的位置打鼓呀!!!!!!!!(爆)
但不得不説…睡衣鬼翔跟襯衫淳子很美味

實在太有趣了這個樂團(團體?)


特典DVD也很有趣!!!!很像学校社団的感覚好温馨哦←
眼鏡淳子好可愛呀呀呀(掩面)
跳到後面笑場的大家也太可愛了!!!!!!


不過這個説話算話的鬼翔也太帥気了!!!
放話説「女々しくて」周榜進入100的話就要穿女用内衣内褲在渋谷的交叉口跳舞最後真的實現的鬼翔真是太帥了!!!!!!!!(重要的話要説二次!)

經過一晩與朋友的中毒後隔天馬上跟船長要了全部的歌後
那又是另一段了……(遠目)
可惡欸我還想説一次寫完心得看樣子要拖稿了(爆)
好吧那就先來個


/(^o^)/\(^o^)\/(^o^)//(^o^)/


作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