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v-308]HAPPY BIRTHDAY TO POYA[emoji:v-25]

其實阿PO呢~
是我初次見面的V6朋友哦>///<
跟阿PO在一起聊天時,可以感受到他対剛健満満的愛(笑)
従今以後,也請帯著満満的元気吧!![emoji:v-291]

不過呢
在這之前,先祝長野博生日快楽vvvv
P0043400.jpg


図是阿PO家的孩子-長野君。
在我家住了近三個月,終於回到了自家吶!

是説我対於今年已経34歳長野君感到不可思議吶!
没想到他已経34了!?...的感覚
従外表真的是完全看不出来呢~
1972的話,和部さん也是同年,一個是前三個月份出身,一個是後三個月份出身,二個又都是腹黒鬼(誤),又是グルメ+クルママニア,YOU達可以去開個番組来介紹了(爆)←完全是個人怨念XD

小博呢
普通人的印象対他就是温柔,不過在TC廣播又超毒舌、演唱会上的舞蹈又那麼有殺気,這中間的轉換有時会譲人覚得這是同個人嗎?(笑)難怪最近博昌的人気真是如日中天,除了某人越来越娘以外,小博越来越MAN也是個重点(笑)

希望這様的你,能常保持笑容^^
我最喜歓帯著温柔笑容的你了~是説慶生那天我没把東西吃完
YOU不要下我降頭啊嘎----!

後来11號去了阿橘和阿PO家看密●+慶生
密●...很有趣!井之原果然是個不錯的男人(笑)

還有,阿PO和摳你卡,快出di gi charat in cc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