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老臉的吸血鬼PV了...(感謝摳你卡[emoji:v-344])

加藤很帥是没錯,不過他一出現我就噗了XDD
跟本人不合啊嘎------!!!

其實吸血鬼真的挺不錯的(笑)
雖然我很喜歓吐他嘈可是我很喜歓加藤呀~
所以請捜尋到這裡的加藤飯不要扁我

看様子他也是一個跟城田優一様GAP很大的人,不過城田優除了表面上的工作外,私底下和比較不厳肅的工作場合就会恢復本性,老臉則是只要是工作就会装酷XD

快接個笨蛋角色吧= =+

以下是from批萬網王版正妹頭頭小舞大人版主的棒子~(頭銜真長XD)1.都在幾點睡?
一点到四点

2.睡覺都穿什麼?
高中的褲子和T恤

3.睡前會做什麼?
看部さん的日記及設定鬧鐘、手机鬧鐘

4.床是什麼顏色?
目前算是藍色

5.床上擺些什麼?
一隻四十幾公分的KERORO、一隻神奇宝貝、四隻熊娃娃、一個V6抱枕。(就知道毎天有多少東西跟我搶枕頭了~)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以前是側睡現在是正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没,不過隔天是假日就会聽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ドラマCD,聽BL的話聽到カラミ就睡著了(爆)
正常向会越聽越HIGH,還有会聽之前録的廣播,也是越聽越HIGH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10.都在想什麼?
想接下来的行程、銭要如何分配之類的orz

11.睡不著你會?
聽BLドラマCD,会催眠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同上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朋友吧?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会,会睡不著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大驚,如果很累継続睡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小強吧@A@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継続睡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手机声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不知欸...我都全家人最後出門的,没人会叫我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同上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太多了~
不過距離現在的是夢到柚木学長指導我長笛XD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哈哈哈...我也是個正常人...(then?)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想跟誰睡?
我要自已睡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様?
没欸~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冬天会抱娃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我家的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我会填飽肚子才去睡的

29.夢到有人説你活不過18歳,你會?
我已経過了這個年齡了...

30.最想去哪睡覺?


31.睡像好看嗎?
應該很糟

32.有説過夢話嗎?
没有吧?

33.(承上題);説些什麼?
同上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這個好可怕...教室?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我不想安排一個夢,我比較希望那個夢能實現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覚得很幹= =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累的時候。
這是廃話吧~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旅遊、出去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自己一人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能,不過很難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上厠所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不一定

44.早睡早起、晩睡早起、早睡晩起;你是哪個?
晩睡早起及晩睡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巣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用卡滋比~(笑)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上課的話就是上課前的一小時
上班的話就是十二点到十四点
假日的話睡到自然醒

47.有床的習慣嗎?


48.會起床氣嗎?
還好吶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説是什麼?
休息+美容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well~
SH●(?)
摳你卡
B仔
老爸(有時間写嗎@A@)
小光

都是fc2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