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作夢很難夢到きーやん[emoji:i-232]
以前担諏訪部時還満常夢到的...
結果昨天!!!竟然就給我夢到了(爆)
而且好清楚、好純情呀XDDDD
夢裡的我和きーやん到底是在純情個什麼東西呀[emoji:i-199][emoji:i-199]
後来在夢裡我還説這一定是作夢、一定是夢
結果我就醒了(爆)
可悪在夢裡還這麼真実是怎様

我想應該是前晩聽了君のぞらじお#133回的関係吧[emoji:i-179]
我一直在想君望到底是什麼時候録的...
本来想説是礼拜四,但是九月Aice5開演唱会当天是礼拜四
所以不太可能是星期四
但是星期三的話,上礼拜収録時きーやん剛結束舞台劇的第一天公演
這様又剛好卡到...真是太謎了;只能確定是晩上収録...
君望上礼拜邁向五週年了...好快呀~~~

最近在NICO狂収dears和君望的廣播
整個是很満足[emoji:i-239]
尤其是dears...能収到這麼難収的東西很開心吶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