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しい関係是C-POP World 恋し☆チャイナ!裡的一個特別単元。
為了今年十月美味関係在日本播出而作的番宣
毎集約十分鐘,従今年三月播到九月底。
三月到八月播的都是仔仔学料理,九月播的則是仔仔和柴智屏的対決。

這是去年仔仔和柴智屏去日本宣傳戦神(?)另外抽出時間録製的
総之仔仔的料理没打敗柴姐的話就不能播美味関係(最好是*爆*)

前幾個礼拜已経播了上集→這裡
九月底終於播了最終決戦

第一次在電視上(対我来説應該算電脳了)看到きーやん覚得超新鮮的!(笑)
他整個人很おとなしく的坐在那邊www

先来介紹個料理:
food.jpg
左@仔仔:白酒蘑鶏
右@柴姐:四味魚

柴智屏説四隻魚=FISH 4=F4(爆)
辛い的是道明寺
甘い的是花沢類
オリジナル的是西門
可愛い的是美作

嘛~就創意来説是還満不錯的啦!

P0058200.jpg
很専心的在聽仔仔講解料理

P0058300.jpg
終於要試吃了!ドキドキ☆

P0058500.jpg
試吃柴姐的還被要求用花沢類的声音講感想(爆)
我笑翻在電脳前了XDDDD
重点是現場大家一副すごいー的少女尖叫声是怎麼一回事XD(少女是愛紗)
声音跟本人不合的関係嗎?(笑)

P0058700.jpg
票選結果仔仔贏了!(当たり前だろう)


是説我当初為了找這個花了我好久的時間(爆)
等我放棄後他就跑出来了(笑)
総之,きーやん很可愛、仔仔也很可愛
きーやん你講話比仔仔要清楚多了!(事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