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幾個重大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山P、錦戸が「NEWS」脱退!

NEWS已經沒什麼新消息將近一年了,沒想到FANS等待的結果卻是這個,雖然不是本命擔但畢竟是從出道看著他們這樣走過來,來台灣的LIVE我也有去過,沒想到那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六個人同台演出…如今回想真是感到不勝唏噓吶。從一開始的九人、變成八人、然後又少了二個…

不論如何,事情已成定局,祝福離開的二人能有好的發展、剩下的四人也能走出屬於四人的NEWS。



另外二個是本命擔的消息,是好消息XD

SMAP 11月に東京ドームでの2days公演決定、サプライズも?

老實說看到不是うわさ的巡迴著實的鬆了一口氣(笑)
不過一看到日程又覺得不去真的好可惜呀…木村拓哉的生日場呢
現在還在猶豫當中,三天二夜的極限行對我來說不是難事,問題是明年初計劃的日本行…荷包勢必吃緊到不行…。唉、再讓我考慮一下吧、雖然不能成行的機率極大orz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初の日本武道館公演が決定

看到武道館出道,有種這天終於來了的感覺…。今年二月才說著拒絕メジャーデビュー的他們,過了一年就要踏上武道館呢,而且時間竟然是歌王子的前一天,根本是為我安排好的行程嘛~
好想去喔、真心的想要幫他們慶祝、想要親眼見證他們這一刻。

不過、比起SMAP東京巨蛋公演及金爆武道館出道,我最扼脕的還是10/10的GR武道館吧
但幸好我有去看初次的武道館,人生果然還是不能太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