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些人個個都是工作狂><
只是看個節目都跟不上他們工作的進度(爆)
決定先來寫個大概,有空再補!!(八成應該是不會補XD)

大年表4「学校」

這次的主題是學校,也是我很感興趣的話題
前面還滿精彩的,尤其是播放各個時期經典的校園日劇,許多也是我青春回憶呢!
後面的VTR就有些無趣…除了中居出外景的地方(笑)
最後放的作弊相關VTR更是讓我差點昏睡過去…orz
如果這個地方不要播而是放中居在攝影棚和其他人的互動該有多好…。
都收了三、四個小時不播真的很可惜嘛、雖然那段VTR也是花了錢買版權一定要播的但…(嘆)

気を取り直して、直接進入外景吧XD這次去平成跳的演唱會打擾、還跟小Jr.們互動XD
跟衛斯里的やりとり實在是太有趣了wwwwwwwwww
雖然覺得現在的Jr.都沒什麼能讓人為之一亮但…傑尼斯加油吧(汗)

111002_1.jpg
平成跳的Jr.公寓!!!實在太驚人了!!!!

111002_2.jpg
是任人挑選的格子趣嗎?(誤)
這樣支持這些小Jr.的fans真的知道自己本命在哪嗎||||

111002_4.jpg
移動式花車

111002_5.jpg
打開也都是小孩wwwww嚇死人了XD

111002_6.jpg
中居好開心XDDDDDDDDDDDD(笑)
是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少女嗎XDDDDDDDD完全被嚇到了(我也是*爆)
他說除了前輩的演唱會外從來沒看過後輩的演唱會

111002_7.jpg
還可愛的揮揮手!!!(〃ノ∇ノ)

111002_8.jpg
不過我能理解他這麼震驚的心情,因為我看過這麼多藝人的表演方式
平成跳真的還滿創造遊樂園的感覺…只不過我老了…ついていけない(o´Д`)

後來中居就衝上台掌握了MC(笑)可惜播很短><好想看完整版呀!!!!
順帶一提,本次收視率是13.2%,是最好的一次!!!
看製作人的推特說已經在討論大年表5了,不知會是什麼題材呢?
個人是滿想看我的專業領域(?)宅宅的部份啦XD不過中居應該很難介紹吧(笑)
人文歷史及地理也還滿有趣的^^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