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裡我中意的歌屬慢版居多
上一篇講的「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雖也是我個人心目中的名曲
但畢竟原曲就很棒了,這次要来講講金爆原創歌曲裡大概可以排到我前三名的私心:

春が来る前に


這首歌是収入在金爆去年推出的原創電影「剃り残した夏」的同名原声帯専輯其中一首的挿入曲
剃り残した夏剃り残した夏
(2009/07/29)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商品詳細を見る


電影預告如下↓


如各位所見,這是一個充満男人、男人跟男人與男人的LOVE STORY......

雖説這電影老梗(但我覚得還不是集大成的老梗,因為最終極的老梗應該是二個人同時喜歓上同一個人,或是好朋友喜歡上自己的情人結果発現対方的本命其實是自已的好朋友,自己莫名奇妙的変成第三者,最後終於碰上自己的真命天子之類的…←総之BL漫畫看太多)
又充満男人(not BL電影!!!!只是因為成員没有女的!!!!←有哪個男女團體會拍這種戀愛電影呀!!??AAA嗎?*爆)
但是這張専輯是我個人非常喜歓的一張!!!!!!!!
去掉那個笨到不行的電影的話,這張電影原聲帶的歌真的是首首精典!!!!!!!!

歌詞很簡單、甚至有些中二←喂!!
就是國、高中生那種為賦新詞強説愁的感覺(笑)
但就是因為簡單真誠、配上キリショー的歌聲真的讓人很揪心>_<
不管是當畢業歌或是給戀人的歌都很合適!!!!!


在春天來臨之前

作詞:鬼龍院翔
作曲:鬼龍院翔
 歌: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翻譯:小熊


理所當然常伴我身旁的日子即將結束
難以計數的笑容總是深映在我腦海裡
望著被別人傷害而哭泣的你我心沉痛
也因為那樣才知道了誰是最重要的人

與你相逢真是太好了
僅就如此已是我人生最棒的寶物
就像那永不枯萎的花朶一樣

只注視著你
只思念著你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向你説聲「謝謝」
在你消失身影之前…


従你出現在我面前的那個時候
我們的人生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呢

只能對你説
只想看著你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對你説聲「我喜歡你」
在春天來臨之前…

謝謝你、和你在一起
已讓我人生的旅途盛開出多少花朶
就算被賤踏、就算被摧殘
這些花也絶對不會枯萎

今天又説不出那句話
明明就能連絡上你
我想那是因為
想要傳達的事數不勝數、過於沈重、太思念你的關係

只注視著你
只思念著你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向你説聲「謝謝」
在你消失身影之前…



嗚哦鬼翔……(/Д`)・゜・。
聽完這首歌後又再度対他的才華佩服的五體投地XD
撇去那部電影的話……(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