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55.jpg

────────適逢20周年、這次準備了從深到淺共20個問題請SMAP回答,究竟從這些問題是否能完全了解SMAP呢?Q1:「SMAP AID」裡最能獲得AID、也就是勇氣的歌曲是?
A1:
中居→STAY。這首歌包括我本人SMAP全員都看起來很帥氣!
木村→はじまりのうた。讓人放鬆的感覺很棒。
稻垣→はじまりのうた。我喜歡歌詞、不管是歌唱或是聽的時候都會獲得勇氣。
草→ありがとう。除了是我主演的日劇主題曲外、也很喜歡歌詞。
香取→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在演唱會唱這首時,全場五萬人一起揮手的迫力是只有SMAP才有的。

Q2:最近感到被療癒、有活力的瞬間是?
A2:
中居→全國高中棒球比賽。看到全心全力比賽的高中生們覺得很好吶!
木村→去弄頭髮的時候。拍完戲劇後在附近的沙龍給人弄頭髮的時候。
稻垣→27時間テレビ。看到受災地居民的笑容,反而有被他們治癒的感覺。
草→最近常常在節目上,觀眾面前唱歌。大家的打氣讓我感到很有活力。
香取→有小孩看了電影「こち亀」跟我說「阿兩很有趣哦!」的時候。

Q3:沒有精神時的特效藥是?
A3:
中居→睡眠。能早點回家的日子就只想趕快睡覺(笑)
木村→工作地點。因為有全力製作的工作人員在,在這情況下沒有精神是不可能的。
稻垣→和朋友吃飯聊天的時候。
草→睡覺。睡很飽的話免疫力也會強喔!
香取→睡眠

Q4:9/9的西武園遊樂園FAN MEETING,「活動上該不會發生○○○的事!?」
A4:
中居→噗通落下(泳池)?我們說不定會一起喊「預備~」然後…!?
木村→噗通落下。說到泳池的話果然還是這個吧?(笑)
稻垣→咕咚咕咚(落水聲) 我絕對不要!(笑)
草→颱風。說不定會有颱風…20年前也是這樣(笑)
香取→全身溼透。

Q5:請對1991/9/9 CD出道的自己說一句話!
A5:
中居→「變的很會說話了呢!」現在也有精神的說著就是了(笑)
木村→「之後就交給我吧!
稻垣→「雖然發生了很多事、總之加油吧。」我擔心亂說話的話會改變歷史(笑)
草→「加油!NEVER GIVE UP!
香取→「希望你能好好加油!

Q6:從出道到現在覺得自己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6:
中居→已經不太會說「想作這個、想作那個」出道當時完全不會考慮成功或失敗而任性妄為呢。
木村→身體。剛出道時很瘦小(笑)不過沒有特別注意體形倒是比較注意健康。
稻垣→會聽人說話,變得比較柔軟。
草→責任感以及自覺。以前是小孩子呢。
香取→髮型的變化。那時候有二個禮拜就換一次髮型、換到沒什麼可以換的時候呢。

Q7:沒有改變的地方呢?
A7:
中居→個性。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是打頭陣的類型。
木村→衣服。挑選的基準沒變過、都是以輕便為主。
稻垣→對舞蹈不擅長。這個一直都沒變呢。
草→…笨蛋的地方?(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很多笨拙的地方吶「這傢伙真的是個大笨蛋吶」的程度…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笑)
香取→不適合被稱讚。

Q8:在演唱會上最大的失敗是?
A8:
中居→途中太累而坐下來的時候。不過因為是預想的結果所以不太算是失敗(笑)
木村→把會場搞錯。在名古屋辦演唱會卻在途中喊了「大阪」…真的是非常抱歉!
稻垣→歌曲已經開始人卻還沒出場。還有拼命憋尿的時候。記得是在東京厚生年金会館的時候(笑)
草→太多了(笑)最近也有哦、不過我們總是從失敗記取教訓。
香取→在初次演唱會骨折。

Q9:出道到現在,覺得印象改變最多的成員是?
A9:
中居→全員。大家現在的表情都很棒。
木村→慎吾。從小孩變成大人。
稻垣→草くん。現在變的很精悍呢。
草→各自都有改變,也可以說是沒變呢。
香取→應該是我吧。以前是很活潑亂跳的小孩,結果哥哥們比我更活潑亂跳,不得不更加穩重,結果就變這樣了。

Q10:最沒改變的成員是?
A10:
中居→這個也是全員。我想大家最基本的個性都沒改變所以才能一起走到這裡。
木村→吾郎。和我的距離感從來沒變過。
稻垣→木村くん。從以前就是個很能把持自己的人。
草→同A9
香取→木村くん。一直都很帥氣。

DSC07056.jpg

Q11:「羨慕其他成員這種地方」有的話請告訴我們!
A11:
中居→稻垣さん的社交性。所以他才會受人歡迎吶~
木村→慎吾的多才多藝及能控制欲望的剛。
稻垣→木村くん的髮質。髮質較硬以及恰好的亂髮。還有草くん很好練肌肉的地方。我也很憧憬香取くん及中居くん腦袋轉很快的地方。
草→很尊敬大家不過羨慕的話倒是沒有吶。
香取→草剛的個性。優、沉穩,包括自我中心的地方。

Q12:如果漂流到無人島的話,會選哪個成員作伴?
A12:
中居→沒有。在無人島生活我一個人就十分足夠了!
木村→慎吾。感覺生命力很強。
稻垣→草くん。和他在一起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如果是以延長生命來看的話,我會選木村くん或香取くん吧(笑)
草→慎吾。值得依靠、而且會幫我抓魚的感覺、我會生火喔(笑)
香取→木村くん。很多地方都能幫上忙的感覺。

Q13:今秋的重點、說到秋天就是這個!
A13:
中居→炸豬肩肉排套餐。欸、跟季節沒什麼關係嗎?(笑)
木村→「南極大陸」 因為還沒看到完成的影片、還有對現在的日本是什麼樣的存在我個人非常期待。
稻垣→10月的舞台劇及本季流行。
草→秋刀魚。
香取→FAN MEETING。今年秋天的重點就是辦FAN MEETING!

Q14:現在最想要的發明東西是?
A14:
中居→電力。因為電力還是不太足夠的關係吶。
木村→穿上去馬上會睡著的睡衣。如果有的話想穿看看呢。
稻垣→超快速飛機。現在飛行時間還是頗長的。
草→嗯…沒有特別想要的吶。
香取→任意門。不過明明就沒有任意門,卻過的很任意呢、感覺好像真的有這個門(笑)

Q15:有時光機的話想要回去哪個階段?
A15:
中居→意外的沒有吶。活到現在受到的恩惠很多,現在是最開心的時候。
木村→以前輸掉的劍道比賽。想要重來一次!
稻垣→學生時期。想要參加運動會或文化祭、社團之類的活動。
草→大約2歲的時候。想感受一下小嬰兒是怎樣的感覺。
香取→沒有!

Q16:喜歡的中華料理是?
A16:
中居→春卷、炒飯、餃子、豬肝、拉麵、湯麵
木村→春卷。我會加上辣油及醋醬油一起吃。
稻垣→炒腰果雞肉。
草→咕咾肉。豬肉很好吃!
香取→美乃滋蝦球。

Q17:現在沉迷的興趣是?
A17:
中居→麻將。我都以混一色為目標。
※ 混一色:整副牌由單一花色(萬/索/筒)加上字牌(東西南北中白發)所組成。
木村→兜風。休假的時候就會開車去兜風。
稻垣→高爾夫、還有慢跑吧。
草→蒐集牛仔褲。特別是1900年代的。
香取→想要畫畫…是願望就是了。

Q18:看到會心動的女性服裝是?
A18:
中居→薄透的衣服。仔細看的就會覺得「好透明!」的那種(笑)
木村→歐美流行的不穿內衣。可能認為是再普通不過的文化,不過這種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女性的感覺很棒。
稻垣→沒有特別執著的…我覺得適合本人的就很好了。
草→古著或是工程靴。能把我喜歡的單品穿的很好看的女性。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會搭配的很好吧。
香取→看到幾乎沒穿的女生,就會覺得是不是只有自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笑)

Q19:最近感覺到安心的地方?
A19:
中居→客廳的桌子。
木村→街上的咖啡廳。
稻垣→房間。坐在地毯上靠著沙發的時候,能讓人放鬆下來。
草→自家的浴室。尤其是加入入浴鹽的時候,就算是夏天也能好好泡澡。
香取→「SmaSTATION!!」的休息室。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時間過去,讓人感到放心。我想也是變成一種習慣了呢。

Q20:出門必帶的東西?
A20:
中居→錢包、鑰匙、手機。只要能移動及連絡的話這些就足夠了。
木村→iPhone。這個東西很害呢。還有也會帶著相機。
稻垣→精油。我喜歡衣草及檀香的味道,能讓人感到安心。
草→iPad。能馬上查地圖及東西非常方便!
香取→「こち亀」的電影票。我會發給路上的陌生人!



DSC07057.jpg
南極大陸的報導。小男孩跟狗都好可愛!!![emoji:i-178][emoji:i-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