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58.jpg

─────────在9/9 CD出道的SMAP,終於迎來了20周年。
除了是國民偶像團體外,在大家的日常生活已變成是理所當然的存在五個人的相遇就像是奇跡、一同跨過無數個困難、毫無改變的笑容…感謝你們!同時恭喜成軍20周年!
以後也將會在SMAP這個大家庭一同生活下去。──────中居正広

  以前我呢、總會對歌詞分擔及選曲表達很多意見呢。衣服也是大家一起去挑選,那時候我們雖然土裡土氣,不是乖學生類型,不過交給我們思考決定真的帶來了許多幫助,我想從今以後也不會改變吧。想逃也逃不了的感覺(笑)就算偶爾來個小型的離家出走也不會想要搬家,我想永遠會在這名為SMAP的大家庭渡過吧。

  也是因為此刻的到來,我們才好好的準備了20年,在準備期間也有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但我們還是走過來了、雖然曲折不斷(笑)如何展現團體的個性、得好好的看著眼前及腳下往前走呢。作自己是需要勇氣的,而在成功之際也必須反省自我。我想這樣才會有成長的空間。

  雖然我在20周年時坦承了身高詐欺,不過還有很多沒說出口喔(笑)SMAP的FAN,應該說是喜歡我的人應該是全都了解吧…包括我彆扭以及故意唱反調的地方,明明知道我「又在亂開玩笑了~」但還是會笑的很開心(笑)我想FAN是最重要的,但一瞬間也會有不是FAN的人在看我們。演唱會是為了歌迷而舉辦,但也想帶給第一次來參加演唱會的人震撼感。從今以後包含演唱會,接下來我們也會好好的持續下去。

  不過大家都這麼喜歡紀念日的話、也許還會再辦活動喔…我說說的(笑)雖然是開玩笑但還是請好好的看著我們,那就是SMAP風格、也就是我們的風格,我是這樣想。


感謝總是推著我們前進的大家─────────────木村拓哉

  大家總是想著今年是幾周年而不禁開始思考起來,對我而言卻是想著”現在能作什麼”。當然20年能走到這個地步我想也是能抬頭挺胸的自豪著,能這樣辦到的卻不是我們,而是總是支持著我們的歌迷才有這樣的成績。因為老實說,出道時根本沒想到會一直作到現在嘛~(笑)因為有FAN、有工作人員,只要有一方不行了的話我們也沒辦法繼續下去,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奇跡吧。可以在各處深刻的感受到呢。

  大家的心情變成了能讓我們航行的巨大的帆,以後也將會帶著那些情感,當我們在前進的同時也會化成動力帶領著大家,這樣的互相關係我想是很重要的。「SMAP AID」這張專輯是大家票選出來的歌曲所組成的精選,大家非常認真的選曲,說真的我很開心呢!身為表演者的我們以及接受的觀眾們思考完全一樣呢(笑)感覺有點害羞~

  並不單純只是因為喜歡所以喜歡,與其說是我們和大家互相有不認同的地方,不如說是連帶感的感覺很強烈吧、雖然是我自己這樣覺得。今後也想保持這樣的心情持續下去,我想不是三言二語能講完的,非常感謝總是讓我們竭盡全力的大家。

DSC07061.jpg


大家的聲援就是最棒的活力來源────────────稻垣吾郎

  感覺這20年真的是有如一瞬間,一旦想起片段回憶又覺得是好久以前的事。真的是讓人深深感嘆呀。怎麼說呢、20年就如同是一個小孩變成大人的時間,能走到現在,不管是工作人員,對FAN也只能不斷的說著謝謝。和大家就像是家人一樣的羈絆,能夠感受到歌迷是真正的愛著我們。當然也不能只是依靠著那份情感,不過卻是讓人感到安心的溫柔。FAN的聲援就是最棒的活力來源。

  我們在這20年,究竟是站在什麼立場以及什麼是必要的,我想我變的比較能客觀的看待了吧、當然和成員的羈絆也更深,覺得能遇見彼此真的是太好了。我個人的話…應該是有稍微的成長了吧?經過許多事情以及認識各式各樣的人,我想多少有變的比較成熟了。不過週圍的人都說我沒什麼變呢、這樣應該要感到開心吧?如果真的被認為都沒成長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生氣吧(笑)

  邁向第21年我想從根本來看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很大的改變,對歌迷來說我們並不是無法碰觸的存在,而是以普通的凡人的身份想要作些什麼,因為我們的歌曲有很強大的訊息性,所以希望能好好完成被賦予的任務。就算終點遠不可見、答案遍尋不著,只要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努力作好自己能辦到的事。


我們就像是搭著名為SMAP的一艘大船冒險下去──────草剛

  我想能持續到現在都是因為歌迷存在的關係。大家的能量及聲援一年比一年讓我覺得寶貴,是我前進的原動力。長時間的演藝活動雖然很辛苦,但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加油下去。雖然有意識到,不過20周年比想像中還害呢。出道時雖然拼了命去作,結果出道曲還是沒有拿到第一名吶(苦笑)不過就是因為沒有成功反而變成這樣的感覺才是SMAP的風格吧。我想除了樂在其中外,也學會什麼是該作的、以及經過這些事自然而然擁有的骨氣和耐力。

  還有其他成員、我想因為是這五個人才能刺激這樣的火花,雖然個性完全不同,但在某個深處絕對是抱持著相同的心情,畢竟並不是能輕易擁有這麼長時間相處的人呢。很親近但又保持著距離,各自帶有的空間感也不同,一旦接近但又會稍微分開。不過實際情況會不會跟我想的完全不同呢…我也搞不清楚(笑)這也是有趣的地方吶~

  每天以SMAP的身份活動都讓我感到珍貴,SMAP像是一艘大船,我們搭乘冒險,未來也必須努力著。我想要好好的維持著這份團體感、成員感,我們並不會背叛一直支持著我們的歌迷,希望大家能更加開心的享受那就好了。


要以歌曲來形容這20年的話就是「がんばりましょう」吧───香取慎吾

  終於滿20年了嗎…當時搞不清楚狀況就這樣出道了,與其說是實現夢想,不如說是夢想就這樣出現了,拼命努力其中等到察覺的時候夢想就實現了的感覺。CD出道後,被說接下來要以紅白歌合戰為目標時,想說我們有資格上去嗎結果就登上紅白了。像這樣的事不斷重覆上演我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用歌曲形容這樣經過20年的SMAP的話就是「がんばりましょう」這首吧。歌詞其中一句「不畏挫折加油吧!」很合適呢。我們總是全力的流著汗作著,雖然不是什麼輕鬆的事,不過唱著「Hey Hey Hey GIRL」時的從容感及玩心很有SMAP的風格呢。

  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紅白的壓軸吧。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有愣住的感覺,「真的可以讓我們唱嗎?」不過請我們唱了當然要全力以赴。正式上場時真覺得SMAP有很強的團結力,雖然歌唱能力還要再加強,不過我們沒有太失落(笑)每次都是很努力的做著。從以前到現在我們挑戰了許多很棒的工作,迎向20周年這一刻,想要五個人一起作的事……偶像電影(笑)就像是「SMAP大冒險」的感覺(笑)大家都是用本名出場,「慎吾來了!」、「阿剛快逃!」之類的台詞,很想要嘗試看看呢(笑)我們還不夠好、從現在開始將是一個全新的SMAP、大家一起完成SMAP吧!


本次拍攝裏話:
PIA OFFCIAL TWITTER>>
這次封面請來了SMAP,為了慶祝20周年所以準備了40公分長的蛋糕請大家拿著攝影,中居さん興趣盎然的問著「這個蛋糕拍完後要怎麼辦呀?」就是這張啦↓XD

DSC07059.jpg

編輯室裏話:
編輯長>>SMAP是充滿奇跡的五個人。他們努力不懈的態度以及支持著他們的歌迷及工作人員,二者交互的感情及熱情才會有現今的SMAP。這樣20年毫無間斷的散播笑容及驚喜給大家的團體。我想只能用”奇跡”一次來形容他們了。希望他們能繼續前進,我們也會不落後腳步跟上!

攝影師>>
剛開始拍照時大家站的有點距離

DSC07060.jpg

結果攝影師要求大家再更靠近一點、再近一點、就變成封面那張五個人貼緊緊XD
現在仔細看真的好近喔XD中居顯的好嬌小(笑)
明明就跟阿剛差不多高說…到底是要縮去哪裡XDDDDD根本是無路可逃了吧
以往要是被說「更近一點」木村都會勾肩搭背其他成員但這次…(笑)

PIA的訪談真的讓我很感動,怎麼說呢、覺得日本有SMAP這個可以讓很多人覺得驕傲的團體真的是太好了,身為FANS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喜歡的就是這麼棒的一個團體,身為業界的工作人員可以很驕傲的說著演藝圈有SMAP這樣的藝人在真是太好了,SMAP已不是一個單純的偶像團體,而是許多人的依靠及信仰、目標…。也許是我言之過甚,但這是我翻了以前的檔案,以及看著今年的震災有感而發。

吾郎ちゃん和中居笑著說,能走到這裡真的都是運氣。
能被稱為奇蹟,絕對不只是靠運氣而已,你們作了多少努力,大家都有好好的看在眼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