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SGS


一開始先碎念了一下都九月了還這麼熱…根本不是殘暑嘛…的中居しゃん,然後提到了生日禮物話題。


『我每次在BISTRO SMAP結束後五分鐘就會準備好回家,結果那次收錄完忽然就一堆人衝過來…「不好意思、那個…今天是中居さん生日對吧?」「啊…是沒錯不過…沒關係…」(心裡想著糟了XD)「祝你生日快樂!請等我們一下喔!」我真的對這種…而且還在走廊…在富士電視台裡…電梯就在我眼前了……

那種(慶生的事)真的沒關係、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說著類似的話,結果一直總是笑咪咪的女生(優子)…(笑)還有那個いってみヨーカドー的女生(ともちん)說「請等一下啦!!!」還有天氣預報的女生(ゆきりん)也這樣說著「請等一下~」我一直對她們說,真的不用了這種事…然後她們就說了、有準備蛋糕喔!一副就是有蛋糕所以請不要逃走的意思…。(笑)但我還是有想過要逃走…「真的沒關係啦、蛋糕什麼的……

這真的是我苦手的領域吶……我當下真的覺得慘了…(到底是有多不知所措*笑)
週圍都沒有攝影機、也完全沒有工作人員,只有這些女生就來了。我真的說了很多次沒關係不用了啦,結果蛋糕就來了……我是很開心啦、真的很開心、可是這也是最糟的情況(笑)然後大家就催促著我說快吹蠟燭,而且途中本來是叫我中居さん不知何時好像有人叫我中居くん(笑)

我就說了喂剛剛誰叫我中居くん的!結果大家就簇擁而上說中居くん、中居くん快吹蠟燭!(笑)我是真的很高興啦但…然後後來就說大家一起拍張照吧!我真的是狂冒汗(哎唷可愛死了!!!!!!!!!)我當時真的是臉超紅的吧!!!!!雖然想以大前輩的身份作的俐落一點…可是對方人太多了好奸詐!!!!!(笑)一個人的話我絕對不會輸的說…

STAFF:不會輸…?

對呀絕對不會輸的說、一下子一堆人就衝過來,我怎麼可能贏得了嘛~大家都不聽我說話。然後拍完照後,我就請她們把蛋糕吃掉了,這樣會不會很失禮呀…但我真的快忍不住了(笑)臉一定超紅的吧!!!!!!!!然後她們來上カミスン的時候拿了照片給我也聊了生日的話題,那時候我也狂冒汗了(笑)就是這樣的生日。回家以後,我吃了花枝(笑)』

もう可愛すぎて瞬殺されました私。

完全可以想像被一群女生包圍超級不知所措的小動物中居!!!!!!可愛死了!!!!!!
可是聽的出來他很開心、在廣播講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但真的很害羞!!!!喔真是可愛死了!!!!!
我只想對AKB48說真是GJ(笑)不過他對大家的記法也太有趣了wwwwwwともちん那個是cm吧ww


『ナガタマさん送我什麼?ナガタマさん送我的是…那個、涼鞋。而且還跟我朋友的款示重覆了,同一個牌子的。「ナガタマ、這樣就重覆了嘛~」還有人偶、福留、松坂、softbank的今、斉藤和巳等。「祝你生日快樂~(模仿*笑)」好像是記得我有說過棒球選手的人偶不錯的樣子。

還有手套保養組合、球鞋保養組合等。然後其他經紀人,除了ナガタマ其他成員的經紀人好像湊了錢買了東西給我。我不是從家裡來工作的時候都穿涼鞋嗎?藍色那雙(勃肯那雙?)他們送了粉紅色的款示給我。在這之前他們呀、送了我粉紅色的襯衫、粉紅色的球帽、粉紅色的高爾夫球…我去年也跟這些經紀人說過,你們有看過我私底下穿粉紅色的東西嗎?(笑)他們好像是說我很適合粉紅色,我還有收過粉紅色的內褲…嗯、不過是個很棒的生日喔!』

能開心就好了!!!(´ω`*)今年真的是個很棒的生日呢!

2011bi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