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48.jpg


─────這次邀請了TVガイド史上最多次登上封面(44次)的SMAP來回顧內容以及祝賀對談!中居「總有一天也會迎來49(歲)呀…剛好還有十年(笑)明年是創刊50周年,數字本身已經夠讓人震驚了、沒辦法想像呢。之前剛好和同學聊到”到了50歲的時候真的很害吶”無法預量呢。」

木村「沒錯。能長久持續下去真的是一件很害的事,除了因為被人們需要而出刊外,也是因為人們想要看下去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稻垣「我們第一次接受採訪的時候,雜誌還是小的尺寸呢。」

中居「我還記得、好像還是小的呢!」

木村「剛開始SMAP的照片也很小。那個就是當初的我們吶。」

稻垣「不知為何初次拍照的印象很深刻。有一起走過來的感覺吧、而且總是迅速的幫我們傳達最新的消息及想說的話,真的是非常感謝。」

草「某方面來說是我們的大前輩呢。在網際網路發達的今日,能夠這樣留下字面訊息也讓人感到溫暖。」

香取「每次在這種值得記念的時候能讓我們登場實在是非常感激。SMAP雖然說很久了也才20年、還不到TVガイド歷史的一半。我們以及日本的藝人都有種被TVガイド守護的感覺。」

中居「每年不是都會幫我們拍新年合併號的封面嗎?那種時候就會覺得”一年又結束了呢~”的感覺。」

木村「是呀、除了合併號外、還有專輯發售等都會讓我們宣傳呢。」

香取「我喜歡過年有休假的時候,經過便利商店看到架上擺著SMAP封面的TVガイド這種感覺!讓人很開心呢。」

稻垣「登上新年合併號的封面已經有16年了吧?真的是心存感激呢。還有像是以色當背景拍照的我也很喜歡。ソムリエ(美酒貴公子)則是我個人轉機的日劇,那時的封面也記得很清楚。」


DSC07050.jpg


中居「從這裡面選出最能當作回憶的封面太難了啦。不只TVガイド、也能感受到SMAP的歷史。木村真的是完全沒有變呢。有變化的只有剛吧?(笑)」

草「我覺得我才是最沒變的那個人說(笑)還有看穿著就能想起當時的回憶呢。白色外套也很不錯,不過最近那套色西裝最有我們的風格。」

香取「這樣看下來我的髮型變化最有趣了。金髮真多吶…乾脆50年後也讓我們上封面!雖然大家都超過80歲了(笑)

稻垣「下次來慶祝100周年吧!那時候我們還會活躍在演藝圈的。」

木村「再怎麼說也太勉強了吧(笑)不過下次再一起慶祝周年吧!」


DSC07051.jpg

這次的訪問含週刊スマスマ有12P!!!!還有雙面拉頁海報!!!我覺得還滿超值的
但由於SMAP上的雜誌太多…最近想要有買的話就記錄一下…因為真的買到會忘記(爆)

DSC07052.jpg
安藤美姬上的BISTRO SMAP,不知為何在指著對方的木村くん[emoji:i-179]

DSC07054.jpg
還有之前沒播出的畫面、到底是講了什麼好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