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摔的教導=W=
找不到適合的蘿莉來當桌面 所以找來王子樣的圖來放啦!
他是正太不是蘿莉哦!!
不過圖好亮好刺眼~可能過不久就換成暗系了吧我想
而且超吃資源的…我家的小電已經老老垂矣還是不要折磨他好了~
先改造到這裡唄!

今天和肉圓去看了電車男,回來索性也跟著把電腦宅化XD
現在左邊音響上放著ラクス,右邊放上ミーア
實在是非常宅的說(笑)
可惜相機在笨小布那不能拍下來~
啊説到那二隻,我覺得笨呆偏心=”=
把女生作到好漂亮的説~男生就普普

電車男呀~還滿好看的可是我不會講心得_| ̄|○
不過大家看到上面那個表情↗就有共鳴的一起笑
是説有人總是很吵的説= =
最後山田孝之在哭的那段,我左邊前面的人竟然哭了@@
雖説我也是有被小小的被感動到啦
山田孝之好可愛v不過他一點都不宅!
所以變帥後完全整個變樣
中谷美紀的聲音好好聽哦!!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欸~
然後在戲裡發現了意外的人:瑛太和岡田義~
哈哈看到最後才發現,最後放的橘子的歌真是好聽
當然我們有乖乖的看到最後的電視版一小段啦v
其中有一段音樂有像彼氏彼女の事其中一段説
我很喜歡那段音樂~改天找來聽!

我還是要大推電視版的電車男!!
真的超讚的!如果硬要比的話我還是喜歡電視版的
不可否認因為裡面很多ケロロ啦!XP(喂!)
不過電視版的真的很多創音
在スレ住人那~當然電影版スレ住人表達的也很好~
可惜電影版沒有2CH的繪文字
有可是只有一點點啦!

不論如何大推電車男的原著小説及電影版還有電視版
可是我不推漫畫版,因為漫畫版現在很多版本我都覺得不夠好
更小少女的畫風了=口=
不過還滿期待他會動畫化的説

今天一進去電影院時
放了三部預告,第一部是韓國鬼片紅舞鞋=口=
一進來就被良好的音效嚇的要死
我有聽到有人尖叫…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HP4,這次的音樂超讚的啦!
肉圓説很像魔戒的配樂説
再來是我很有興趣的一部
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據説他這次又畫了十年=口=
上一部就是紅翻這陣子的聖誕夜驚魂
這次請到了強尼戴普配音~
最近很喜歡他吶!雖然我還沒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XP
聽説他下一部接的片是演女生?好期待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