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聊的是我剛開始以為是男生,後來發現是女生的作家:)

最遊記→峰倉かつや
這個是我完全沒接觸到最遊記之前、也不知道他是這麼腐(?)的漫畫時
我一直以為是男生的名字。
後來才知道是筆名的説。不過峰倉老師的煙、酒癮非常的大@@
説實在這樣真的很傷身體,老師你還是戒掉吧………

鋼の錬金術師→荒川弘
這個畫風就滿男生的,而且他的自介畫的也很像男生
所以我就一直誤認下去。後來是在鋼錬版的推文當中發現他是女的…(笑)

ホイスッル→樋口大輔
哈哈這部我看完後過了很久在找他的相關網站時發現他是女的XD
因為故事内容是足球嘛~對足球這麼了解的畫家又是女生很少
(好啦我知道我身邊有一個~笑)
如果是網王的話那還説的過去,畢竟網王就是美形畫風
不過樋口老師在台灣好像就只有這部作品的樣子?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成成v然後動畫版的成成是木内叔配的~
我覺得聲音還滿不錯説。不過這部的動畫真的很爛="=
他算是被腰斬的動畫吧……總之這又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

鬼眼狂刀KYO→上条明峰
我好不容易看到30集了~所以就去找了KYO版
沒想到上条老師竟然是女的!?=口=(大驚)
不過仔細想想他男生畫的還滿萌的(心)
如果他是女的,那他還真的滿害的~
因為這是在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的,換句話説他是毎週都要交稿
和一般的少女漫畫不一樣是毎月交稿的
而且撇除他畫的很好看的美少年外,我覺得他的女生畫的也滿不錯的呢!
當然他的戰鬥畫面畫的超讚!不管是血還是身體的律動等等
證明他是女的有三點可尋~
第一點就是角色設定及對話很萌(笑)
像あきら對狂的執著(戀兄癖的啦~笑)、螢和辰伶的身世、幸村和真田十勇士的牽絆
狂和京四郎亦敵亦友的對立關係等等。
第二點是他的STAFFS幾乎都是女生
雖然應該都是用筆名啦~不過感覺還像的^^b
第三點就是根據「2ちゃんねる漫畫用語辭典」
找到"カ"行,拉到下面一點就有説他是女的
而且還是同人作家=口=
不過2CH芭樂很多,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女的沒錯的啦!
”KYO”這部我最喜歡的是猿飛佐助(好啦我真的對叫佐助的人很沒輒…)
然後他又是可愛的小正太又是小石配的(心)
再來完全是天然呆的螢和辰伶,螢真的是太可愛啦(大大心)
偸偸萌一下螢X辰伶,下剋上欸~(笑)
辰伶就是那種典型的要幇笨弟弟收拾善後的人
這組的配音是子安X小關,好謎…不過稍微可以想像^^
哎呀總之這部漫畫真的還不錯的説
撇開他走很古老的少年漫畫體係…
主角以為對方很弱→被痛毆→主角反撃→敵人使出絕招→再次倒下→最後使出大絶或必殺技KO對方
然後又一組新的人馬出場,毎個人都有想保護的東西
毎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等等~像現在BLEACH不也是這樣嗎?

不過我還是萌的很開心的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