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是大關配的欸~>////<

這集是非常賺人熱涙的一集O_Q
就是ルキア在回想剛進十三番隊的事情
然後只有海燕副隊長沒有把他當作有特權的人來看待~

我還是不能了解,就像ルキア所説的
尊嚴真的有比生命重要嗎?
恩~也許武士真的把尊嚴這種東西看的很重
所以浮竹隊長才不出手救海燕

海燕在情緒激動的時候和三藏好像~(聲音啦~笑)
最後海燕感謝ルキア結束他的生命
其實海燕都沒有想過,這樣ルキア將來會活的多辛苦....
像海燕不是有弟妹嗎?他的家人會怨恨ルキア一輩子~(雖然最後雙方是有解開心結啦!)
而ルキア也會一輩子抱著遺憾活下去。
就連浮竹隊長也會想到是自己能力不夠而無法解救自己的部下...
總之真的千萬千萬不要想不開~
因為當你自認為抛下一切走掉後,還有多少人多少事掛在那邊
所以死真的無法解決問題
海燕也許覺得他殺了那個虚後,報了未婚妻及部下的仇
得到了他想要的尊嚴~但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倒不如堅強的活下去,打倒更多的虚,這樣會比自身投向死亡還要更有用些...

話説我才剛看完GSD的レイ講了一堆自己快掛掉的話O_Q
然後又看到死神的海燕大人這樣掛掉...而且又是大關配的...(好像沒啥關^^b)
真是心酸吶!

這樣一算,川小光來台那天,也就是歡樂無比的種命花的完結篇啦=口=
雖然中視要播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聽中文orz

哎~GSD從我是困苦的高三生陪我走到現在的大學生
實在是帶給我太多的歡樂了説=3=
雖然編劇腐又爛的要死,不過人家還是看的很快樂的説~
要是以後沒這麼腐的動畫怎辦?

而且十月石田さん接演的二部動畫剛好結束(GSD、武種)
然後植木的ワンコ又下地獄啦~@@
接下來真的沒什麼石田さん出演情報法欸~(汗)
銀魂要算嗎?不過桂小太郎又是不太常出現的角色....
石田さん快接新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