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05年秋季日劇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野豬大改造)
真的是很好看的日劇呢!!
挺有深度,比起同档期裡很好笑的流星花園(不好意思請讓我這樣形容他XDD)
及讓人哭死的一公升的眼涙(還沒看)都來的要好!!
這部劇我給95分!!!!!
沒給的5分是因為太短了,才十集不夠呀---------!!!
請一定一定要來給的特別篇!!
我好喜歡修二和彰和野豬三個人很平衡的關係
一定要來説説我的感想!

首先是選角~
桐谷修二(KAT-TUN 龜梨和也飾)
這個孩子~~~~~~>////<
是個温柔又怕寂莫的好小孩呀------!!!!
剛開始雖然覺得這個世界本身是個遊戲
在學校裡和同學間相處也只是一個輕而易舉的遊戲
只要扮演好自己好學生的角色,和同學快樂的打鬧著
有一個人人羨慕才貌兼具的女朋友,這個"桐谷修二"簡直是完美!!!
可是碰到野豬後,整個遊戲就變了...
在每一次策劃改造野豬的同時,總會有人生的新體驗
雖然説是改造野豬,其實被改造的人,也是修二吧^^
認識野豬,和野豬及彰成為了莫逆之交
了解了朋友的這個字的真正意思~
我想修二這個角色,現實社會也是真的滿多的
明明很怕寂莫,卻要裝的不在乎,其實是最温柔的人。
既極道2後,KAME又KO了我一次XDDDDD

草野彰(NEWS 山下智久飾)
あきら呀...可愛到讓人想灌他!(笑)
剛開始那樣ひらひら的走樓梯
CIA的人說有像到IWGP時的窪塚洋介
而我前幾天看到神鬼奇航裡的強尼戴普,那種說話口氣及動作
就讓我覺得,其實彰比較像他XDDDD
這算是山P很突破個人的演出,很可愛的角色~(原著無此角色)
玩世不恭、天真浪漫~他裝可愛就真的是很可愛
山P也説過,戲裡的打招呼方式是他自己想出來
希望大家以後也可以這樣和朋友打招呼~
(這裡就有一個人被洗腦了~笑)
我很喜歡這樣的山下智久,感覺很純真~

小谷信子/野豬(堀北真希飾)
因為信子(のぶこ)的發音和野豬(のぶた)很像
所以修二和彰都這樣叫她
先説堀北~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演女主角
然後才發現,她小我一歳!!!!
如果依台灣的年紀算法,她小我二歳!!!(1988/10月)
嗄--------!!SHOCK!!!
真是看不出來呢!演技很好,因為講話時間不多,都是被欺負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也是滿需要演技的一個角色~
這種轉學到哪都被欺負的題材還常見的
只是真的很可怕@@
日本的高校真的都這樣嗎.....
啊對了,我覺得第一集的野豬比較像小卡XDDD

上原まり子(戸田恵梨香飾)
まり子是天使--------!!!
我一直以為幕後手是她,原來她真的是好人(遞張好人卡)
她就是修二那人人稱羨的正女朋友
可惜後面被修二説「我不是認真的,其實你人真的很好」的理由而發卡
不過最後野豬被第一個朋友給背叛,陪在她身邊的卻是まり子
而修二與彰雙宿雙飛後,和野豬說說笑笑的也是まり子
まり子真是天使吶!!

其實野豬這部的角色算不少,可是每個角色個性鮮明
都各有他的用處,我想除了掛著傑尼斯美少年的牌子外
野豬的角色編寫、引人省思的劇本,及每話穿插著有意義的話語
都是他成功的關鍵吧!!

真希望台灣的偶像劇能稍微學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