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半年其実忘的也差不多了(爆)
而且DVD出了以後更懶得写,所以只補了DVD没収的部分

不得不提一下這場潤潤穿的衣服很勁爆!
雖然毎場他都有個人風格
不過在唱蒼穹副歌他一出来時
我周圍的人都大爆笑了起来,而且是非常誇張的那種wwwwww
後来自我介紹也能聽到有くすくす的笑声…大家真是的XD

忘了前二場的可戳這↓
3/14昼
3/14夜ドラマ「学院祭狂想曲~さらば青春の光?」前編(吉羅vs.金澤)
リリ最先出来和大家問好,結果台下的観衆回他「こんにちわ」時
他還吐嘈説大家在和誰打招呼呀XDDDD(只有比賽参加者才能看到リリ)

跟14日二場一様也是リリ講到学院祭前幾天発生的事
這次提出来的点子不是演戯,居然是………!

吉羅「桐也か、昨日に続けて、ネオロマンスへようこそ。」
衛藤「ありがとう暁彦さん、そしてネオロマンス。」
吉羅「覚得学校如何?」
衛藤「環境很不錯…只不過有很可…惜…(吃螺絲)」
吉羅「你還好吧?(笑)覺得哪裡可惜了?」
衛藤「對於我剛剛吃螺絲的事感到可惜(笑)」

没想到日野也変的這麼会講話XD

14日是吉羅希望演奏者能帯給大家熱情的感覚
15日則是希望能給観衆有很多殺必死(サービス)的場景

日野「我決定接下這個任務!」
月森「日野~(拉長尾音)」
土浦「マジかよ」

照様還是非常搶眼的二年級

第二天

吉羅「那麼,你們決定作什麼呢?」
香穂「考慮了很多,最後決定採用冬海ちゃん提案的有現場演奏的イケメン喫茶。」


没想到竟然是冬海ちゃん提議的wwwww
真是太GJ了!!!!(笑)

香穂「我説明一下,這是由大家分別演奏及当服務生的活動」
金澤「你們…竟然会同意這個提案呀!(笑)」


然後王崎就問説冬海ちゃん怎麼会想到這個
冬海「班上的女同学推薦我的,像是雑誌上常常刊登的”大流行のイケメン喫茶店!!サービス精神もいけてる!!!!!!!!”之類的~」
吉羅「…冬海,你最好慎選一下朋友。」

理事長wwww

接著大家開始著手準備イケメン喫茶的活動
香穂和冬海二人先作試吃品譲吉羅理事長及金沢老師先嘗嘗
没想到………

金澤「看起来很不錯嘛」
吉羅「没試過味道前都還不能下定論」
金澤「…為什麼你総是想些奇怪的事呢?這個看起来那麼美味…」
吉羅「那麼,外観看起来很好但味道很糟糕的話該怎麼辧呢?」


接著這二人就扯到以前学園祭時
金澤給吉羅吃了一個外観看起来很美味但裡面却塞了布丁、草莓、哈蜜瓜的章魚焼
害吉羅生病了二天,決定従此以後不要只看外表来判断
結果二人就這様対立了!!!!!!!!
説是対立其実比較偏向吉羅生気走掉,金澤又説不動他的感覚XD

LOVE MESSAGE 1→王崎、金澤
略,請看DVD(殴)

LIVE:VOYAGE、After The Rain、W-BLIZZARD、CORONA-栄冠-
感想請看前二場(喂)
只能説谷山現場真的非常好
但這二個人総覚得不太適合一起合唱orz

poco secondo passoコーナー(オリジナル ミニドラマ+生アフレコ)
其実這個DVD也出了但我没買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収到什麼程度
没記錯的話這場是加地説他是「日野部」的出処
還有日野跟衛藤在玩PSP XDDDD

バラエティ・ゲームコーナー「金やん先生の抜き打ちテスト」
這個DVD也収了,詳見DVD

ドラマ「学院祭狂想曲~さらば青春の光?」後編
解決方式就跟前二場一様
不過高木礼子這場表演空気小提琴(笑)
所以後来結束時他有説夜場要更加努力XD
然後這種大家一直講金澤ちゃん吉羅ちゃん之類的

接著是重点的イケメン喫茶
マモ就用跟在桜蘭的接待感覚差不多
就是環大少的様子
加地「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姫」>>真的是全場大尖叫!但最後マモ還是搞笑一下w
土浦「よう、お待たせ…言いだしてました…姫」>>而且最後還很害羞的跑掉,超可愛!
(這個土浦会譲我想到熊二的土浦欸XDDDD)
最後是火原,原本以為他会很余裕,結果出乎意料的…緊張?
反正也是很可愛!!!!!!(我只有可愛這個形容詞XD)

後來理事長集合了大家,叫衛藤講幾個缺点
大意就是月森、志水、柚木三人的表演很好
但缺乏了那種表演的感覚……這時候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吧?
没錯!就是DVD収成特典的飛吻攻撃!(笑)
真慶性後来有特別把這些収進去呀~
会場的尖叫声真不是蓋的……
不得不説,日本的女生真的很会叫(爆)
而且丟飛吻的順序是志水>柚木>月森
谷山真的超可怕的!!!!!!
但我没想到過了フェスタ10後,還能親眼見到谷山的飛吻!XD

総之,後編是平安無事的結束了~
接下来應該是没什麼其他好笑(?)的部分
我会在去日本前写完最後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