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ルタナオルタナ
(2009/07/31)
谷山紀章、平川大輔、代永翼

商品詳細を見る


──嫉妬で内臓が焼けそう──フリーターの笹岡美生には好きな相手がいた。幼馴染みの大学生、竹尾啓祐だ。でも、啓祐は男が好きな男じゃない。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たのに啓祐に好きな男が!?奪われるくらいなら、奪うほうがいい。美生は啓祐の好きな相手を自分のものにすることに……日常に潜む恋愛サバイバル!?

笹岡美生:谷山紀章
竹尾啓祐:平川大輔
千葉康平:代永翼



我已経有半年以上没有聽BLCD了…那個感覚抓不回来XD
但還是写一下好了,因為谷山已経越来越少BL作品…Q口Q基本上這是一個有点複雑的三角恋愛故事
啓祐雖然説自己不是喜歓男生,但対康平有好感
那麼,剛開始他介紹康平給美生認識時是抱著什麼心態呢?
美生是同性恋這件事他知道
他介紹給美生認識我猜可能有二種心態:
1.先跟美生説這人我尬意你不要看上他
2.他知道美生喜歓男生,但又不放心他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所以乾脆找自己認識、人品又不錯的後輩介紹給他

我認為應該是後者
因為後来美生説他跟康平在一起時啓祐也没有很生気
還跟康平説美生就拜託你了

美生則是很明顕的就是不要打破現在這種二人是好朋友的現況
但又不想譲啓祐跟康平在一起
所以自己先下手為強,不但可以解決生理需求還能譲啓祐吃醋
進而譲啓祐正視他的存在,所以他才是本片的隠藏大魔王吧XDDDD

結果最後的大好人康平還是譲他們二個在一起……
説什麼他希望美生能幸福所以譲有情人終成券屬
我真的要黙黙的替他掬一把同情涙呀~

関於声優心得
不知是太久没聽谷山BLCD的関係
覚得他的某些字句真是太可愛了!!!!!(天吶我要変盲目飯了*殴)
像是帯康平去唱歌時,最後要準備吃掉他時的「こっち向いて」
還有後面帯点哭声的説啓祐什麼都不知道的地方
糟糕的地方也很糟糕
就是那個用手機録下対方幇他的影片……実在是太変態了啦(爆)
尤其給谷山来詮勢,整個是変態度MAX!!!!!!!!!
谷山後来在BK也提到他対此戯印象也很深刻

平川這片感情没有很大的起伏
不過最後和美生告白的地方超好!!!!!
那種勧誘的感覚真的是譲想馬上接受他的告白呀!!!!!(雖然不是対我)

代永…老実説我対他的喘ぎ声苦手
這片又不少……但最後有点黒掉的地方我很喜歓
還変成小悪魔推倒谷山…(笑)
代永還在BK説,這是他第一次当攻,雖然只有一点点…
(在這之前他没攻過嗎?@0@)

最喜歡的片段是啓祐対美生告白的片段
従他壓上床要跟美生述説他的心情時
美生掩著耳朶不肯聽…←這段我脳内不小心自動妄想成谷山了(掩面)
然後…………

啓祐「好きだ、美生」
美生「…お前はバガだ」
啓祐「だろう…でも…好きだよ、お前は?誰が好き?」
美生「………啓祐」

二個人真是太可愛了!!!!!
平川反問的地方真的譲人想要大喊「太太我也愛你呀」(誤)

FT很短
不過代永説到他被睡了(?)谷山還跟他道歉XD
然後CD裡谷山有哼歌被平川大大的称讃了(笑)

接下來再多聽幾片來寫心得好了
上一片的BLCD我聽的好像是成田×達央的垃圾堆(?)的故事
我超喜歓那片的!!!!!!!達央超可愛!!!!!
下一片預定来写非保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