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 043_大小


今天去看鋼彈00的活動!!!!!!!!!!!!!!
毎次參加這種簽名会或是手渡会我都要上台才会感到緊張
明明在台下這麼近的看到本人都還満震定的説…(笑)
詳細的レポ捜尋一下大家的BLOG或是論壇都有我就懶得写詳細了(殴)

101016 020_大小

当天差点遅到幸好平安入場,我的号碼是11号
没想到是第一排的正中間呀!!!!!!!!!!!!!!!!!!!!(如上図所示)
實在太開心了>///<
不過這場不能拍照、但水島監督及各家媒體都有拍到我(掩面)

一点半集合開始等待,這時水島さん在楼上有偸拍大家被発現www
二点活動準時開始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マモ、上次是星奏学院祭2
二次見面我都坐第一排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
マモ就如同雑誌上一様高痩帥気!!!!!!!
然後是我的重点目標みゆくん,本人真的是…真的是…

かわゆい又可愛又帥気呀!!!!!!!!!!!
二人都穿著有剪裁過的西装
マモ衣服稍微花俏一點、みゆくん很簡単
然後他靴子應該是首張迷你專輯穿的那隻紅色靴子wwwwww
水島さん比我想像中還要痩(爆)

三個人先簡単自我介紹
換みゆくん時他竟然忘記「大家好」的中文怎麼説
一直笑場的問水島さん……真是太可愛了(/д\*)
介紹完了以後就是慣例的Q&A及talk単元
接著是抽観衆上台玩小遊戯、再来是手渡会
没想到手渡会完了又有小遊戯及現場講一小段台詞
難怪主持人及工作人員到最後一直趕人(笑)因為怕時間不夠

電影五點開演,三位還有特地来説一下話,真的是太感動了!!!!
不得不説雖然這次群英的事前銷售手法及処理不太好
但三個小時満満的声優見面会真的很超値
(是説換算台幣這場活動一個人要將近一萬日幣…辧的亂七八糟也太説不過去就是了*笑)

手渡会的時候我走上台真的超級緊張!!!!!!!!!!!比柿原那次緊張100倍!!!(爆)
畢竟我很喜歓マモ、みゆくん也算是我副命之一……
跟マモ説了従テニミュ的時候就很喜歓他,他一臉震驚的説「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還有説マモ人很好又很有趣,是很値得尊敬的人
当下我真的太緊張了真是胡言亂語一通(笑)
最後…我真的対他比了(<ゝω・)綺羅星★!!!(掩面)
他也很爽朗的跟我比了(<ゝω・)……啊啊真的太可愛了!!!!!
其實在台下我就跟他比了一次(爆)他也有回比
而且マモ在台上時会一個一個注視台下観衆的臉
所以跟他対了好幾次眼睛也有揮到手
マモ真的是譲人打従心底喜歓及尊敬的人吶!!!!!!!!

みゆくん我又比見到モマ還緊張!!!!!
対他説了我很喜歓王國之心的ソラ他很開心
還有也預約了下礼拜的専輯、他本人瞪大眼睛很開心的説真的嗎、謝謝
然後以後有機会的話可以来台湾開演唱会之類的XDDDDDDDDD
這場的みゆくん真的超帥気又可愛!!!
原本擔心他人気会不夠,不過看到台下還不少人会喊他的名字就覚得放下心了(笑)

下台後仔細観察二人跟ファン対話的小動作
都很仔細的聆聽,マモ動作及説話也很大wwwwwww
不過大概是後来太多人跟他比綺羅星他覚得累了就没有回比XD
到後来的大都是男性,其中有COS的一位一直譲マモ発出驚呼(笑)
我還有聽到男生跟みゆくん説他很喜歓他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的演出

活動結束時三人又分別講了感言
マモ有用到綺羅星的ネタ被旁邊的水島さん打了一下(笑)
然後水島さん自己也比了(<ゝω・)綺羅星★!!!!!!
大家真的感情很好!!!!(笑)

見面会結束後和大家一起看了鋼彈00劇場版…真的很好看!!!!!
我大哭了好幾次(爆)和大家一起爆笑的地方也很棒
対電影及見面会太感動有在推特写推給水島さん,他有回大家、真是好人!!!
希望有機会来写劇場版心得

来放個簽名版照片!!!
101016 053_大小

主辧単位的照片→FACEBOOK
新聞→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水島監督與聲優宮野真守、入野自由來台風靡粉絲



獨家報導,這個很有趣要看個一下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