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自己很久以前的文來看
當時我寫「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哥哥」....


我錯了!!!!!


他根本是個笨蛋好嗎?(笑)


把大家納為他的山弟妹組就算了!(原本大家是山組説)

還讓大家到處侵佔別人的blog(笑)

我看到山組的去佐藤祐基的blog留言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大家開始在コメント編起故事來了XDDD

是説今天(15)他們早上去拍攝假面
結束後六個假面+導演一起去吃燒肉
吃完飯不知為何開始了變臉大賽
結果回家後山和佐藤在自己的blog放上内山很醜的變臉照(笑)我想佐藤放的應該是徳山的説...

然後内山在自己的blog説「算了,反正我...」
果然内山在這個team是被欺負的角色吶XDD
内山乖乖哦~
他本人也在自己的blog提到此事
大家都好乖呀~回家馬上更新日記

大忙人加藤和水嶋沒馬上更新真是可惜

雖然假面ライダーカブト表面上大家互不關心
(有啦!天加賀及加賀美x坊ちゃまXD、還有地獄兄弟組矢車x影山)不過私底下大家感情都很好吶!!

是説加藤有去吃飯,表示最近又要出現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