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rodeoradio.jpg


這二個人果然是愛すべきおバガさん,第一回就如此的カオス可以嗎?w
原来在ラジオ裡面,谷山是突っ込みキャラ呀
被吐槽的飯塚也太可愛了吧XD

谷山「要簡短的説明一下GRANRODEO是什麼好像也不太好説明...」
飯塚「就一個有主唱和吉他手的団體呀~」
谷山「還真簡短欸!不過的確是這様(笑)」


二人又説了本来想説出了第一張専輯就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結果還是被衆人望まれた

飯「還想説終於可以不用和這様的主唱...」
谷「哈哈哈、你之前還不是在別的雑誌上称讃我了!還説我是理想中的対象(理想の恋です、KISHOWは。)」
飯「那是口頭上的應酬話~(リップサービス)」
谷「我想這個広播継続作下去総有一天可以発覚飯塚さん的真心的」


おまえらwwww

然後提到了這次去中国地方宣伝
因為行程很緊湊,在飯店也只待了五個小時
根本不像是住宿而是休息(辛苦了二位...)
而且移動都是搭電車或新幹線,所以時間都是算好好的
到広島的時候也有去吃当地特産広島焼
在店裡二個人還故意散発大明星的オーラXDDD

這二個人也有提到被刊載上当地報紙的事:
谷「我們還有被登在中国地區的報紙上的社会版呢」
飯「是呀~」
谷「不是文化版而是社会版呢!」
(略)
谷「所以希望住在中国地區的人...」
飯「你好!(←用中文講)」
谷「你好~(難得聽到二個人講中文欸...第一次吧XD)那是中国治外啦!」


こだわり
広告過後回到了執著的話題
谷「像我豚カツ就要加醤油」
飯「為什麼是醤油呢」
谷「我想這就是一種執著吧」
飯「那應該算是生活的環境所影響而不太算是執著吧?」
谷「啊~也是有可能」
飯「你看那個醤汁和醤油比的話,醤汁等級不是比較高嗎?」
谷「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小看他啦!」
飯「(笑)」
谷「原来是那種地方呀!」
飯「就像是和米比的話比較喜歓粟的感覚(笑)」


然後飯塚原来是那種LIVE没暗譜的話就不行的人
不過想想也是啦~LIVE一場十幾二十幾首歌
能把全部的譜都記下来也真是太困難了

谷山還爆料説他們家的経紀人吃飯的話一定要配牛奶XD
好像是喝水或茶的話無法譲人冷静下来~
這也是以前学校的午餐環境孕育下来的吧
(日本小学的午餐都会附牛奶,像小丸子那様)

在此這二個人説聽這広播的人應該很多人有自己執著的地方
所以特別推出了一個単元叫「ここにあるこだわり」
難怪我就想這二個人扯的也太遠太久了吧!
原来是新的単元呀(笑)←一邊聽広播一邊打レポ還没開広播網頁的人

第二個単元就是很常見的煩悩単元
有人写来信問了GR的歌曲決定歌名的是誰?還有歌名是最先或最後決定的?
谷山説歌名大部分都是他想的,因為詞是他作的嘛
只有シルエット是飯塚先作曲,憑曲子的感覚決定了那首的歌名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地方,譲大家自己去聽啦
好久没聽谷山的広播真譲人感動(其実上礼忙才聽了咎狗XD)
飯塚還是很可愛,雖説対TALK苦手我倒是覚得他很害呀!!
希望這個広播可以変成常態性而不是為了宣伝専輯的広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