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0 044

在見到本人以前
我対柿原其実没什麼特別的感覚(爆)
柿原的声線不是我喜歓的那種
怎麼説呢,他的少年熱血声線総是譲我覚得不夠熱血、感情不夠,沒有放進去
天元突破他能拿到主役真的很幸運、這真的是部好作品!!!!
這次会去看他,純粋是覚得本人很可愛!!!!!
他的活動相関DVD我只有DEAR MY SON及天元突破
二張都很可愛!!!!!!

那麼以下是活動内容XD十點半一到活動開始
先由魔導少年的監督石平信司さん出來打招乎
石平さん本人很可愛也很有趣!!!!!!他説柿原根本是納茲本人
還説柿原是録音現場最大聲的一個XDDDDD

小小訪問一下後,在後台的柿原先説了一句納茲的台詞就登場囉!!!!!!
柿原一登場先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接著站在他旁邊的石平さん就跟他交頭接耳比了我們這邊
然後他就跟我們揮揮手、超可愛的>///<

這天的口譯是木棉花的總經理親自上陣
問的問題不外乎就是當聲優的契機、對魔導少年這部作品的感想等等
日後木棉花有相關報導再請大家去看XD
有關台灣的感想就是很熱!!!!!!!
柿原穿閃閃發亮的灰色長袖上衣
途中他像學生一樣一直拉著上衣散熱……真的是毫不做作、很真很率直的人呀~
主持人問説有沒有人有面紙,友人馬上遞了一包XDDD

100730 113跟主持人姐姐的合照

然後講到昨晩去吃小籠包、今天活動結束後可能會去有廟還有占卜的地方(龍山寺)
對於自己詮釋過這麼多作品哪個角色比較有印象
柿原果然講了天元突破的西蒙,畢竟是初主役嘛~

接下來的活動是有獎問答,問的問題就是剛剛訪問提到的
前二個都是送魔導少年的相關商品
柿原第一個叫友人前面那個男生,他指著他説「よし!メガネの君!!!」
第二個要叫人的時候,那個男生又舉手他馬上吐嘈他説「你剛剛不是舉過了!!!!!」(笑)
這次叫的是後面メガネの子XD

接下來送的三個東西,竟然是柿原身上戴的魔導少年週邊!!!!!!!!!
分別是鑰匙圈、軍牌項錬、徽章
不過我的目標是項錬,所以到要送項錬的時候馬上舉手XDDDDDDDDD
柿原困擾了一下(因為舉手的人很多XD)就選了我!!!!!
問題是柿原最喜歡的刨冰是什麼口味?>>芒果口味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過去領柿原從身上拿下來的項錬
接下来的事因為太害羞所以跳過(爆)


100730 136
一陣混亂後,木棉花的staff請柿原現場簽一張準備以後抽獎贈送用
簽名會就開始了

100730 138
太熱了監督還在後面幇他搧風、人真好!!!!

由於我們號碼還滿前面的,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
剛剛被柿原指名「メガネの君」的人上台時有請他說天元突破的名台詞
瞬間有感動到XDDDDDDDDDD

輪到排我前面的友人上去,有説她從"公主公主"時期就喜歡他了

「実琴!!??」

接著他就大笑了XDDDDDDD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他真的不管講話還是笑的時候都很大声(笑)

100730 033
我排的很前面

換我上去時
柿原剛好轉頭問旁邊的口譯説"謝謝"跟"你好"(有點忘了是哪二句…orz)的中文怎麼講
所以我就等了他一下。近距離仔細觀察他
果然臉長的很好看、肉肉的感覺很好捏(爆)
對話大概就是謝謝他來台灣、然後會繼續支持他的
接著我就説恭喜他秋天歌手出道XD
他很開心的説「おお!よく知ってるね」
其實上台的時候和友人都不知道要説什麼好
曾經沙盤演練了一番XD
不過一直吵著沒ネタ講的友人,後來是講最久的XDDDDDDD

簽好後,柿原又跟我説「CD買ってね!」
哎呀太可愛了我會買的!!!!!!!!!>>馬上被收買

簽到最後換爽哥上去簽
他站到柿原前面退後幾歩大喊了幾句(真的很大聲囧)
柿原愣了一下,不過還是很開心XD算了本人開心就好
照慣例的,爽哥下台後在旁邊對台視的攝影機講出了名台詞「太爽了~~~~~」

嘛其實我覺得他已經變成,不這麼做不行的感覺
對媒體來説有題材可報導
對出版社來説可以加話題性

…離題了XD

最後一個簽名的,竟然是石平監督!!!!!
他拿了簽名板趁柿原在簽名的時候一直對台下的觀衆擺POSE

100730 164
サービス精神旺盛的可愛監督

100730 168

上台給柿原簽時,柿原驚了一下XD
不過還是很配合監督演戲
還對他説「日本語うまいね」
到了最後就生氣的説「お前、帰れ!!!!!」(笑)

100730 175

100730 176

100730 184

簽完名後來到最後一台活動是抽三位幸運兒上台跟柿原合照
拍完照後活動就差不多結束了

100730 202

100730 204
二個人私交也很不錯的感覚XD

這次的經歴還滿有趣的
不過真的感覺到自己體力大不如前……才半天的活動
要休息的時候已經累死、弄一弄好不容易回家也是睡死(汗)
所以隔天的浪川也沒去………有点可惜就是了

對於移師到一館的漫博覺得還不錯
空間跟以往比起來好很多!!!!!!去年真的太可怕了…orz
這麼説來去了這麼多次漫博都沒踏進去各家攤位過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慢慢的晃

聲優活動方面覺得滿可惜的地方就是沒讓柿原講名台詞之類的
訪問也感覺很短,不過時間這麼少也沒辧法
希望下次木棉花能請安元洋貴來!!!!!(友人的怨念)

Image191_大小
最後放上這次的簽名板及柿原送的項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