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人的推特實況以及感想…真是太羨慕了!!!!!!!!!!!
不過看到不喜歡遊樂園的谷山能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就是了……
USJ這場可能会収成特典之類的我期待!!!!!!!!!

11/13 GR @ USJ setlist
午場
Go For It!
Darlin'
チキンヒーロー
カナリヤ
delight song
tRANCE
modern strange cowboy
ROSE HIP-BULLET


夜場
Go For It!
Once & Forever
慟哭ノ雨
チキンヒーロー
modern strange cowboy
ROSE HIP-BULLET
Infinite Love
其他成員的BLOG也放了照片,真是太可愛了!!!!!
バルさん→
瀧田さん→

瀧田さん和谷山的二人共遊!!!!!!!!!!!!!!!
(隠性貝斯×主唱控的我整個大爆炸wwwwwww)
セトリ聽説有参考之前的投票的様子
不過我最喜歓的恋音及星星海果然很冷門(爆)

距離結成日11/23也剰不到十天了…
好吧我要来翻我心目中的前十名歌曲!!!!!!!
希望我不会食言(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