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脳修好而且不用重潅所以很開心的来翻了這次声グラ12月号チルドレ的小単元




特別企画!!
絶対可憐一問一答!

請遊佐さん、中村さん、谷山さん三人以一問一答的型式来回答這次的問題。
其中出現了可猜測三位到底在想什麼的恐怖問題!?

Q1.把絶対可憐的三位女主角比喩成食物的話会是?
(遊佐→葵、中村→薫、谷山→紫穂)


A1.遊:梨子、中:蘋果、谷:魚翅

谷「為什麼大家都是水果?」
中「用顔色想的話就是梨子、蘋果、葡萄呀。」
遊「魚翅是你現在想吃的吧?」
谷「不、我不喜歓魚翅。」
遊「所以你討厭紫穂囉?」
谷「不是啦!!!因為紫穂是在厳格的家庭被教育長大的...(以下解釈略)」

Q2.如果要跟其中一個登場角色交往的話会是哪位?

A2.遊:ほたる或奈津子、中:なおみ、谷:葵

谷「中村くん喜歓的都是女高中生呢。」
中「女高中生的話感覚有点糟糕,請幇我伏字(笑)」
遊「就算伏字也改変不了事実(笑)」
谷「遊佐さん為什麼是二個人呢?」
遊「不会対服務台接待小姐有憧憬嗎?寫二個人的話至少有一個會被我吸引這様。」
谷「真是没有夢想的選択呀(笑)」

Q3.能擁有一個超能力的会想要哪種?

A3.遊:很強的人、中:瞬間移動(這様就不会遅到了!)、谷:瞬間移動

中「嘛~是很実用的能力就是了。」
谷「那個”很強的人”是什麼東西呀?(笑)」
遊「在DVD特典被提問時,本来想回答"恩~不用暗示就有的好能力",我想用文字的話就不太好表達了。総之就是很強的人,複合能力之類的。」
中「題目是能獲得一個超能力欸,那様就不是一個了吧XD」

Q4.新ED曲的歌名叫『Break+Your+Destiny』,至今有感受到”這就是命運!”的瞬間嗎?

A4.遊:従今以後、中:在騎脚踏車時...、谷:有

遊「那個”...”好像什麼綜藝節目呀」
中「小学的時候,騎脚踏車不小心跌到水溝的時候,脚踏車救了我一命哦。那時候我感受到了這就是命運。」
谷「我覚得毎天都是命運的感覚。所有的事都是命中註定的」
中「従今以後是?」
遊「很帥的答案吧?也就是説,到現在都没有体験過的意思(笑)」

Q5.拯救世界的英雄及支配世界的帝王,要当哪一個?

Q5.三人都是帝王

遊「英雄的話,好像感覚是被使喚的」
谷「当英雄的話感覚很損失欸。救了別人一次的話下次也要救他,如果失敗的話還要遭受責難呢。」
遊「被呼喚的話就要馬上過来」
谷「又不是便利屋」
中「支配一切的話,要作什麼都很自由呢」
谷「因為不是自己主動去作嘛」





這三個人,真是破壞小孩子夢想的回答呀
小孩子最憧憬的就是英雄竟然這様回答XDDDD
ゆうきゃん的吐槽一直都好中肯,給他100分!

啊対了,本期的声グラ又変回1100了
那我買1200的那幾本真是心酸
本期的内容也很不錯哦!
我都把声優雑誌当流行雑誌来看
女声優們穿的都好可愛又好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