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3 032-vert

是的我來交心得了,雖然也没有人期待
但好歹是第一次去看GRANRODEO的LIVE、又是第一次的武道館
想要好好写一下心得,記録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二月的時候在GR巡迴最後追加公演得知了五周年武道館公演時實在是很震驚!!!!!!
雖提早三個月告知但七月要準備去迪士尼
在這個金銭危機的情況下還要去日本實在是…
可是是他們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
於是打算如果先行抽中的話就去…沒抽中…再説!

忐忑不安的等到三月公布…没想到一票友人都没抽中而我竟然抽中了!!!!!!
所以這一定是叫我去的意思吧!!!!!!
抽中票後趕緊安排票巻、機票、住宿等相関程序
其中最頭大的就是…我的請假!!!!
当時上班的地不能休假日、一個月只休能五天
(後来我看到不能去的ロデオボーイ説,以後找工作千萬不要找不能休假日的…真是深感同意呀!!)
幸好公演日是日本的國定假日礼拜二,於是請了二天衝日本…没錯

我 踩 在 日 本 的 土 地 上 不 到 24 小 時ヽ(^Д^*)/

現在想想真的很害(笑)
但要是問我値不値得,我当然会説如果有機会的話、我還是会再作一次XD

訂的機票是早去早回
預計拜二早班飛機,下午衝去武道館、隔天拜三搭一早的班機回来
為什麼隔天那麼早回来的原因是想説都没銭了在日本待著也没意義還不如早点回台湾休息
結果我発現我錯了…隔天超早起来還差点趕不上飛機|||||||||||
而且趕不上飛機事件在七月的時候又発生了一次||||||||||
在這勧大家可以的話還是不要搭早班飛機…真的是太危険了orz

一切処理好後,本来以為在LIVE前会很緊張的我結果却異常冷静wwwwwww
可能是因為三月的時候,竟然宣布了星奏学院祭3!!!!!!!!!!!
在我心目中跟GR分量一様重的コルダ呀呀呀呀呀!!!!
不管怎様是去不成了,只好臭罵天殺的闇栄&懷抱著期待的複雑心情来到了五月雖然不是第一次偸偸出國還是害怕被抓包
当天我也超軽便的帯了隨身行李就上了飛機

page-vert.jpg
ANA附的小点心及用緑茶茶渣作的環保衛生紙,真的有緑茶的香味哦!!!!

這次是第一次坐ANA
比想像中要安穏多了,稍微減軽了我的害怕
過海関時照著姊姊教導的密技説我是来看演唱会的XD
果然很順利過関wwwwww
一下飛機後馬上搭電車衝去跟B子会合
在這又発生了一件惨事…囧rz
那就是我的手機竟然没辧法漫遊!!幸好有抄B子的電話
於是先跟他約大概的時間在武道館的正面碰面

坐車到了九段下車站,号称無敵路痴的我実在是很擔心会迷路
幸好在車站看到了很多ロデオボーイ&ロデオガール
跟著他們走就到達了目的地……傳説中的武道館!!!!
到処都是人!人!!人!!!
看到那麼多人都是為了GR而来到這塊LIVE的聖地
頓時又覺得莫名感動(笑)
畢竟這二個人當初組團也是隨隨便便(喂)就在一起了
甚至還想説差不多発了第一張専輯就能解散了…没想到都来到了五周年!!!!
我想不只是他們,就連很多人都没想到能走到這地歩吧XDDDDD

page-vert01.jpg
販売區

page-vert03.jpg
花籃區,ジョイさん有特別属名是谷山的老婆XD

一邊感動一邊尋找B子…幸好我的頭毛夠閃亮順利的碰面
感謝B子先幇我買了週邊…第一張武道館照片上面的人群
就是排週邊的人龍||||據説那天也是排了好幾個小時
真是辛苦你了我的戦友>口</

L社的慣例就是演唱会会場購買CD相関商品都会送特典
所以補了之前発的CD們,買完後跟著友人們去轉了扭蛋
這次的扭蛋聽説有555個牛頭巨大抱枕!!!!
不過我只打算轉一個当紀念,倒是另一位友人連轉13次後
想説霸佔著轉蛋機也不太好意思就譲個下一位ロデオガール轉
結果人家轉三個後就轉到了!!!!!!!!!!どんだけーーーーーー!!!!!!!
只能説…運気就是這麼回事吧~(笑)

轉完蛋&拍完照後,距離開場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大家打算去附近的靖国神社参観一下順便解決一下晩餐
雖然這次登日不到24小時不過還是有小観光一下XD

page-vert02.jpg
抹茶冰淇淋実在太好吃了>w<我七月去的時候又吃了一次!!!!!!

以我們的身分實在是不應該過来的(笑)
附近能休息的地方也不太多所以在這解決了食物
稍作休憩後便準備移動進場

待続(痛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