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01腐女日的前一天
GR的公式更新了グッズ相関照片

媽呀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看完好想全包下来呀!!!!(神経断裂)
我終於能理解去会場時把所有東西全包下来的心情了(笑)

怎麼説呢...應該是比想像中的好吧!
但是限定セット組合送的袋子好好看呀!
重点是他也有売袋子、可是限定版的是彩色あああああ!!

限定是残酷的、我又再度体会到了這句話

然後L社総愛玩這招
現場買GRANRODEO的新専輯送サイン入りポスター
好過分呀....這才是最過分的事呀我説

前幾天和麗子討論過這次会不会送
因為之前HOT!10会場就有送慟哭ノ雨的サイン入りポスター
結果這次不但有海報、還有這個

「RIDE ON THE EDGE」以外のCDを¥2,000以上ご購入の方に、先着でライブ限定ブロマイドをプレゼント致します。

L社你要消庫存也不要這様売吧囧囧囧

我想要限定呀、我想要生写真
可惜這消息出来時,麗子已経準備去日本了
且有没有夠銭都很難説...所以我

還是靠拍売吧[emoji:i-234]

其実対於不能去日本看ライヴ此事我看的很開了[emoji:i-229]
只是得不到手的東西就会很怨念吶~

不過時間過的真快
ライヴ就在明天!!!希望能無事公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