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194043.jpg

管理人:其実我内容全忘光了怎辧囧mmmmm(毛毛蟲姿)
ケイスケ:去死吧!キ━━ミ゚皿゚;彡━━ッ!(豹変)


回来正題XD

0729FF_15.jpg


当天杉田穿了一件白T恤、中間有狗+月亮
我一直覚得衣服長的很熟悉但是想不起来在那看過orz
然後之前在小山剛志看過了那顆囧頭(笑)
(自従V●的囧田准一剪過那様的頭後一直以来我都叫那種髪型為囧頭XD)
所以初看見新髮型沒那麼驚訝、倒是本人看起來比想像中年輕就是了~

然後杉田小動作+自言自語很多(笑)
可惜音響的迴音太大、有些聽不太清楚(汗)

跳過Q&A(爆)
Q&A的杉田回答爆正経的!!!
因為題目及答案都是套好招的(没辧法...大人の事情*笑*)
翻訳都是看著稿子唸(汗)
所以当杉田脱稿演出時、翻訳幾乎都不会翻
這時候現場不会日文的人真的很吃虧吶~
我覚得很多都很好笑説(所以Q&A都忘了在問啥)

脱稿講到机器人時杉田一臉看起来非常開心(笑)
還説可以和後面的人当朋友、但是如果講下去(0083話題)就要変三小時了XD
我們很楽意呀杉田さん!!![emoji:i-179]
而且発現話題扯太遠還自己拉回来、説了「おいといて」好幾次(笑)

接著是角色名台詞放送,没想到杉田竟然開放台下点播!!!
YOU真是個好人!!!
心想這次一定要聽到生フランシス的レディー
便一直抓準時机準備和隔壁的人一起大喊(笑)

1.KANON/相沢祐一,不過没看過動畫跳過!

2.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キョン
孤島症候群的名台詞(笑)
看到朝比奈和団長在水中玩沙灘排球時的反應:
哪一顆是球呀!!!!
講完話我後方的男生整個大歓呼,我也是~(欸?)

3.銀魂/銀時
左前方女生群開始大暴動的狂喊「銀時」*笑*
此時雖然準備喊フランシス但還是...[emoji:i-229]
於是應大家要求来個銀時
杉田問了要正経版還是ツッコミ版、当然是二種都要啦阿銀!
正経版是第一話在吃聖代時的様子?
ぎゃぎゃぎゃぎゃうるせんだよ(接下来忘了*爆*)
畢竟是一年前看的第一話了>"<
ツッコミ版没想到会出現


卍解!!!!!!!!


卍解デタ━━━゚(∀)゚━━━!!!


哈哈哈第一次現場聽到卍解欸XD
因為TVT銀魂和BLEACH是接著播放的嘛(笑)
杉田GJ![emoji:i-234]

4.アンジェリーク/フランシス
然後不知為何、表演完銀魂後会場突然安静了下来
(大概是女生們的怨念都表演完了吧XD)
我和路希便趁机喊了フランシス
緊接著後面男生以震耳欲聾的声音喊ブリット(是ブリット嗎?我現在整個記憶錯亂囧)
然後我有看到在第一排老爸及左前方的幾個女生(但不多)也有喊フランシス
本来想放棄了、因為後面的男生喊的声音蓋過我自己的声音(爆死)
而且我都呈現跪姿了他還看不到囧囧囧(人矮orz)
没想到杉田有看到!!(還是有聽到?*笑*)
所以他就先表演フランシス啦!
但是、前一句我竟然忘了!(汗)
隠約記得是こんにちは、レディー吧?我一心只記得レディー而已XD
聽完後感動都要哭了我説~
没想到我比自已想像中還喜歓フランシス呀XDDDD
明明没玩過遊戯、也没看過動畫(笑)
但是我満足了゜*。(*´Д`)。*°
今天坐五個小時聽了一句レディー就満足了[emoji:i-185]

5.Super Robot大戦/ブリット

6.赤い人(夏亜)
這時二楼傳来大喊夏亜的声音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個人是喊下流欸(爆)
講的台詞和涼宮ハルヒの激奏的夏亜台詞是一様的XD

7.SAINT BEAST/流星のキラ
剛開始翻訳不知道這是什麼的様子、然後杉田也没聽清楚台下的声音
後来有人説了是キラ他才知道~但是キラ没什麼名台詞所以講完我也忘了XD

8.SHUFFLE!/土見稟

9.咎狗の血/ケイスケ(PS2ver.)
剰最後一個時,前方女生群開始大喊ケイスケ
主持人説本来有準備不過這是18禁被日方退回
当然杉田不会譲我們失望啦!!大意是:

我想看アキラ可愛的臉
但是アキア痛苦的表情也非常有魅力哦


之類的~
最後還説PCver.的是他親戚配的XD
我後方的男生還問説咎狗の血是什麼?XD


其他挿曲則是有人畫了杉田搭著キョン的肩膀
我在逛攤的時候有看到欸~
没想到被拿上来了XD

杉田一直称讃畫的很好
還説日本会有人出声優的同人誌(其実台湾也有呀~)
最常拿来配的是中村悠一、没想到来到台湾還要講他的事
還再三強調他和ゆうきゃん是健全的交情
這時主持人説越是強調越可疑
台下的人都笑了、杉田説大家在笑什麼
主持人再翻給他聽、他又一臉囧臉(笑)
其実我們都知道你和ゆうきゃん是老相好了(爆)

不過杉田你怎麼知道下面的人都知道ゆうきゃん是誰呀XD
我敢保証在場男生絶大多数都不認識中村悠一(笑)

還有提到了鈴村健一和小野大輔的事
因為すず的CD最近也要発售了、おのでぃ則是発售一個月了
而且他有参与ひねもす的写詞,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笑)
然後下次有机会看到おのでぃ的話,一定要対他説ハンサム
這様他就会臉紅的跑開XD
我知道你在イベ上面很愛這様調戯他(笑)
不過おのでぃ應該也習慣了吧[emoji:i-179]



イベント大致上就是這様了
這次没小遊戯、但是Q&A内容及台詞超棒的!
整個活動一個多小時很不錯!!!
可惜的是没聽到杉田用中文問好及対台湾的印象如何
這不是来台芸人的慣例嗎?
我還満想聽他講中文的、一定很好笑XD

不過真的很満足^____^
雖然翻訳還是要加強、很多基本的問題都不会...
然後下次FF不要再請男声優了!囧
現場的気氛好可怕orz
還是PF的好、還是女性向イベント好
之前看君望的イベント就覚得台下的男性衆真...

開始期待PF啦!!
下面是後来的遊記+イベ前的小事XD這次有老爸的幇忙而有了好位子[emoji:i-237]
中間看了很多活動、可惜没有礼拜六的交響楽XD

但是有超可愛的ケロロぬいぐるみ!
不過前一天他們跳的舞比較可愛説~

0729FF_04.jpg


然後過了中午去洗手間順便找A子及小卡等人玩了一個多小時回来後
旁邊的女生已経不見了、而是他的朋友在顧東西
於是我們攀談了起来(笑)
然後那個朋友爆了料説另個人原本是櫻井飯、副命諏訪部、最近浮気杉田(笑)
為了出不会撞衫的角色所以決定出地球へ的ソルジャ.ブルー
我還在想、怎麼最近認識的人本命都是櫻井呀XD
後来那個人回来後已経是ブルー状態
此時我聽那個人声音越聽越熟、総覚得好像在哪聽過
這才想到今年PF的事~原来那個人就是PF裡cos朱雀的路希啦XD
果然我是声ヲタ!!!因為我完全不会認人的臉XD
而且還是路希戴上假髪我才認出来的~(笑)
所以説世界真小吶...没想到見過一面還会再見到(笑)

総之就是這様啦!
可惜路希没抽到特別版、不過在這麼難中的机率抽到普通版的簽名
就註定YOU要担杉田智和啦!!!!

総之在イベ前発生了這様的事[emoji:i-179]

後来結束後,就和小卡、阿遥等人去外拍啦!
路上還遇到了電王団、電王真是不錯吶!
当然海苔的風間大介也很棒!!吉他化妝盒真是BRAVO!!
給你BP120!(笑)

最後肚子餓了一行人就去吃飯了,途中也拍了一些慈丸デート照
這部分就等阿遥更新吧~

這次FF過的很快楽!
而且第二天看到了月森蓮制服版
這是我第一次在会場親眼看到制服月森
受到刺激我決定不管死拼活拼也要湊出銭作衣服
希望能在九月外拍前作好(*`▽´*)
阿...還有小提琴...
還有西瓜...(←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子 的頭像
    熊子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