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批萬批兎都貼了,日記也貼個一下好了
八月是我的JAM Project月!ヾ( ̄∇ ̄=ノ♪

原文参照遠藤さん日記

太陽眼鏡

沒有適合我的臉的東西嗎?


完成工作後,想去找看看眼鏡
雖説是眼鏡、我視力很好,所以找的是太陽眼鏡

之前去巴西時不小心弄壞了喜歡的太陽眼鏡
所以現在正在找新的。
不過總是看不到中意的吶…

看了許多後,發現了「眼鏡試戴」的機器,決定來試一下
結果店員過來了,帶著滿臉笑容的跟我説


「這位客人,您的臉有一點大,所以我覺得大一點的鏡框比較適合哦……」


啊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啦!

明明才不是「有一點」!

很大啦!

比美郷あきちゃん大了5倍呢!

騙人的啦!

不要管我了……(泣)

・・・ (;一_一)凸 ・・・


眼鏡找尋之日,似乎還要持續下去吶
晩安




那位店員姐姐還真是直接呀(笑)
不過這篇日記真的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