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半夜精神超好,毎天都看到太陽才会有一点点睏意
真希望能把睡眠時差調回来呀ーーーーーーー!

是説昨天聽著JAM的歌不知不覚就睡著了
醒来的時候電池早就没電了囧
如此熱血的歌也能被我当成催眠曲来聽,真是的

来貼一下最近ニコ更新的JAM



第四回広播
看様子ニコニコ的スタッフ没跟去巴西的様子w
第四回的図変多了,不過大家的テンション也没平常那麼的高
除了ダニーさん以外(笑)
果然接二連三的宣伝及録音、排演,大家都累了
嘛~畢竟大家年紀都不小了*殴*
這次広播還聽到了一個很懷念的名字
自従梨香さん宣布暫時退出JAM後就再也没聽到這群人公開提到他的名字
害我以為松本梨香是JAM的禁語之類的*汗*
然後奥井ちゃん提到了他看了DVDメイキング
影山さん要他選出MOSTアホ的人,果然還是ダニー吧XD
DVD本編LIVE及メイキング都有二小時以上
而且有収台湾場一点点在メイキング的様子
我想應該是部長時間wwww
是説我一直覚得,台湾能排在世界ツアー的第一站其実還不錯啦
至少JAMの皆さん対那次LIVE印象都很深刻就是了
雖説一直覚得巴西這麼好可以連開三天
不過想想巴西這麼遠,飛過去要二十幾個小時
一年也才能去一個一次
巴西買日本CD或商品也不能像台湾一様一、二天就到了
想一想住在台湾還是很幸福的


ゲスト為ダニー
宣伝JAM和自己的CD
笑自已説CD発売日時已経是40歳おっさん還出生写真之類的ダニー真是譲人感覚有点痛呀(笑)
不過就是這種ドM的地方我才喜歓他XDDDD
広播有放新歌(背景音楽)
是非常有JPOP感覚的歌,越来越期待啦vvvv
当然隨CD付的DVD也非常的期待
不過不過,最期待的還是拍的很假的ジャケット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