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不是我在説(爆)
比看LR+3B的同人站還要更衝撃我的東西来啦!!!!!

感謝熊二的図www>w</
藏下面。
図請勿任意轉載。今天発生了好多事不禁譲我説出「何じゃこれ」
但是最SHOCK ME的還是這個
NT ROMANCE 2007年SUMMER的コルダDVD最終巻的図

首先是LR的
LR.jpg

這啥麼東西呀!!!!(爆)

収到図的瞬間不小心爆了髒話(笑)
現実中完全不会出現的東西竟然在這裡出現了!
如果這副情景是3B的話我還可以認同,可是LR...ありえないよコレ!!!
但是...NT ROMANCE幹的好呀!(爆)
給你破百的BP![emoji:i-234]

本来以為之前アニメージュン已経是夠SHOCK ME了
lr1.jpg

跟上面那個比起来,這個根本不算什麼XD


有LR、当然不会少了隔壁家的3B夫婦囉[emoji:i-237]
3B.jpg

3B with息子(金やんじゃないXD)
整個就是和楽融融賞心悦目吶
和隔壁家的LR比起来的話(爆)

怎麼説呢...那個月森蓮会這様,キモイ!!!(爆)
でも...やっぱり大好きwwww[emoji:i-176](笑)

是説熊二説那個柚木感覚会把冰塞到火原的嘴巴裡(我爆料了XD)
こらこら~這又不是ひぐらし(笑)


哦対了以上的図應該不是最終巻DVD的内容(笑)
然後DVD的封面長這様
JACKET.jpg


果然還是大団圓路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