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vert04.jpg

終於要進去武道館了,其実這時候還是没什麼実感XD
進去後找到位子…果然很有距離(爆)不過又比想像中還好
先行抽選都是騙人的……看到很多人抽中先行的位子都不太好
坐定位後馬上看関係者席有誰,可惜太遠又太斜一個都看不到
(後来査了一下当天来看的関係者…豪華すぎる!!!!!)

接近開場時看了一下後面才発現
竟然連最後一排都坐満了人!!!!!甚至還有站立的!!!!!
原本想説可能会坐八分満,没想到真的是座無虚席呀(感動瀑布涙XDDD)
六点時館内燈光瞬間変暗、大家開始興奮大叫
此時才真的有"啊、我真的站在這裡看GR演唱会"的感覚(笑)01.We wanna R&R SHOW
以往的LIVE都是会有個主題音楽,没想到這次直接就来了新歌!!!!
前奏的鋼琴声緩緩響起,聚光燈打在舞台上層,有一個人在弾鋼琴
但実在太遠看不清楚是誰,接著KISHOW的歌声也配合著琴声響起……

不会吧!!!!那個弾鋼琴的是飯塚さん嗎?(爆)

没想到還真的是XDDDDD
因為新歌是初披露,所以ファン還没有固定的招式
結果大家就開始跟著節奏拍起手来了XD
不過中間的コール還是有好好喊
這時候実在是不得不佩服日本歌迷…為什麼都那麼害呀
快結束時的歌詞改成了這様…

”ちょっとずつ大袈裟に…
ライブハウス武道館にようこそ!!!!!!!”
ヽ(゜∀゜)ノ♪

02.Infinite Love
大概是第一首就是很想聽的新歌
第二首馬上出現我的愛歌整個又驚又喜!!!!!!

03.アウトサイダー
這時候出現了可怕的事件
就是我被旁邊剛開始看起来很冷静的大姐姐們開始激烈搖頭攻撃||||||||
没想到会在這裡被バンギャ突撃…太可怕了(汗)←看演唱会従頭到尾都很冷静的人|||||
従此以後,我對バンギャ都有トラウマ囧

唱完三首歌後,KISHOW先打招呼
(接下来的MC部分都会是日文中文参半,而且記憶有破洞的地方請多包含orz詳細請参考即將発售的DVD!!)

K「こんばわ、日本武道館!!!!」
e「こんばわ!!!!えっと、ギターのe-ZUKA AT 武道館です!!!!」(笑)
e「ありがとう皆!しかし熱いね」

K「そうですね~さあ、我々グランロデオですね、ついにこの聖地の武道館に立ちます!」
K「想要感謝的很多…看到今天大家斉聚一堂,真的是非常感謝!!!今天我們会盡全力的演出,請大家抱著必死的決心跟著我們!!!!」
K「這時候就要用某位名人
(註:氷室京介)所説過的名言”日本一、ライブハウス武道館へようこそ!!!!!!!”」

04.tRANCE
05.DECADENCE
06.mistake


第二次小MC
KISHOW「うれしいですね、後ろも見てるよ~」
K「一階席~」「二階席~」「振って振って~」
(跟我們揮手的意思XD)
K「剛剛也説了那句名言,接下来的曲子,要譲日本第一大的LIVE HOUSE,変成DISCO舞廳!!!!」


07.SEA OF STARS
晉升我的愛歌NO.1的SEA OF STARS>///<
長達四十秒的DISCO前奏,這時KISHOW拿著紫色的茱麗安娜扇扭來扭去
超可愛的啦!!!!!!!!!!

08.ネジレタユガミ
雖然之前在PLURK上也説過了
這首的LIVE版真的…や ば い で す、本当に
聽的当下真的是鶏皮疙瘩爬満身
原本対這首歌没有特別的印象
没想到LIVE版真的很震撼,尤其是到了副歌,KISHOW的高音部分
像是受盡挫折,最後一個人獨自爬起、有絶地重生的感覚……
就連一開場看到本人,到唱了我的愛歌,我都没有像現在聽到這首如此激動!!!!!!
後面的吉他SOLO,就像是要把KISHOW本人拖下去一様…事実上也真的譲他下去了(爆)
因為接下来就是各個楽器SOLO!!!!!!!!!

09.Bass solo&Drum Solo
10.Guitar solo

通常solo就是開放台上的人PLAY台下的人的時間了(笑)

11.BRUSH the SCAR LEMON
這首有銅管楽器的生演奏!!!!!
我也是看完LIVE版後喜歓上這首歌!!!!!LIVE的魅力真的很大吶~
然後記得也是在這首歌…KISHOW有跳很像麥克的舞出来!!!!!!
但記憶薄弱…等DVD出了再来確認吧XD

12.CANNON★BALL
跟上首一様,也是一聽了LIVE版会上癮的一首XDDDD
這時舞台上架了幾台大炮,在間奏的時候真的会砰砰大響!!!!!!!
真的是非常大声!!連在二楼的我都被嚇到囧
相必在台上的人應該会耳鳴一陣子(笑)

小MC
K「火薬味好臭!!!!!!e-ZUKAさん我真的被嚇到了」(笑)
e「我自己也是」(笑)
然後因為在歌曲正式放炮是第一次
所以無法預知到底会発出多大的声音譲大家都很擔心wwww
KISHOW就問了台下的人還好吧(事實上真的很害那個大炮XD)
接著提到了和e-ZUKAさん的合作契機,没有這首単曲就没有現在的GR
所以要唱很久没唱的那首歌!!!!!

13.LAST SMILE
這首其実也是角単的C/W曲,比起未完成のGUILTY
我也是比較喜歓這首…KISHOW的声音真的很適合這種悲歌路線吶~

14.なんとなく消したストーリー@2人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K「来到了大家最喜歓的単元-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K「思えば、e-ZUKAさん...」

e「何でしょう」
K「経過了這五年、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真的是…」
e「…感無量です!もう...大変ですよ」
k「大変ですよ」
e「俺...泣きそう」

這時候台下的人馬上大喊「泣いていいよ」(笑)
e-ZUKAさん大概是發現再講下去就真的要哭了馬上轉換話題XD

e「大家剛開始還滿緊張的現在應該好多了吧?」
K「緊張的應該是我們吧?(笑)」

二人又鬧了一下後

e「もう…快進行下一曲吧!!!」
K「欸~我還想多講一些説~」
e「再這樣胡思亂想講下去,我真的要哭了(笑)」
(我想…飯塚さん也算是出道二十年有了,站上武道館的意義比他的相方谷山來説更顯的重大吧!畢竟剛開始谷山的主要工作為聲優,唱歌只是附加的興趣~)

K「我也想看e-ZUKAさん哭!!!!!!」
e「不是有看過嗎……我們一起看阿爾貝斯山少女的時候(笑)」
K「我什麼時候跟你一起看過了wwwwww」

真是傻子二人組!!!!!!!!!!!!!(爆笑)
然後這次的アコースティック決定要唱以前没詮釋過的歌!!!!!


待続…(没想到竟然長到要分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