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也在ライヴ初日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ーーーーーーーッ!!(笑)


然後今天阿卡来了我家[emoji:i-176]
看了テニミュ立海公演&鋼鐵三国志第一巻的特典

立海場没人跟我一起邊吐嘈邊看的話感覚很難看下去欸~XD
但是串場的六角好可愛[emoji:i-178]
感覚比去年的六角場還可愛(笑)

不過我対三代青学一点都不熟、他們今年暑假公演完就要畢業了!?
まぁ...其実都習慣了啦!!!
只是到時演到全国大賽時,外校的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会畢業了吧
対我来説,不是加藤和樹演的跡部就不是跡部
還会有人能超越他嗎?老臉把跡部演的太成功使他成為経典
這様到底算是好還是不好呢?[emoji:i-229]

鋼三...本篇就算了
特典還満好笑的XP
只是不夠長啦!!!雖然収了三十分鐘還是不過啦!(笑)
那時候的遊佐和部さん髪型超可愛的[emoji:i-178][emoji:i-178][emoji:i-178]
当然石田彰也是vvv
他真是個イベ本番很強的男人[emoji:i-179]
可惜都不再出演ネオロマ相関的イベ了

主角マモ哦...一直都是那様呀(哪様?)
総之光是看給観衆的一言我都覚得很好笑XD
マモ本身就很有趣了~真不愧是新世界の神[emoji:i-234](←今天電視有播哦!)

哦対了其実今天本来二個人想来練個ハレ晴れ愉快的
但是剛好碰到女人的不方便囧囧囧便作罷了

跳舞真不錯吶、雖然我是舞痴orz

下礼拜等阿遥回来可以去看個DL4哩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