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都覚得我可以開個分類専門来写毎個月的LR或毎個月的月森くん了
本月萌点超多的呀[emoji:i-237][emoji:i-237][emoji:i-237]
呉老師呀~可以譲LR這様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爆)
真不愧是LR的大手wwwwww

台湾只有月刊才有フラゲ的福利(。・ω・。)

以下本月LALAコルダネタバレあり
哦対了,夏目アニメ要二期了
算是預料中的吧[emoji:i-239]

LALA0811_大小理事長叫土浦和香穂在学校大老聚会的場合合奏一首
結束談話後香穂不経意提起了上一話月森在屋頂指導她的事情
有点吃驚的土浦稍後在班上又聽到同学們在談論月森的事

二人放学後在音楽室選曲及練習
這次的曲子是「別れの曲」←我超喜歓這首>///<
練習完後土浦一個人到公園散心
想起加地之前対他説的話

加:「你將来怎麼打算」、「為什麼不行動呢?」

這時,在那裡遇到了意外的人物。

LALA0811 006_大小

蘿莉A「大哥哥~大哥哥、那個是什麼?」
蘿莉B「我知道!那個叫”小提琴”哦!」
蘿莉A「小提琴?」
蘿莉C「我也知道!会発出很好聽的声音!」


月森:(汗)

蘿莉A「対不対大哥哥?」
衆蘿「好想聽哦~」、「要用那個棒子嗎?」


月森頭上冒出了好多条線
土浦則是在一旁黙黙観察

LALA0811 007_大小

最後孩子們被媽媽帯走
子「拜拜~大哥哥~」
月「......」
土「真是意外的温柔吶」

潮風徐徐吹来
海鴎們此起彼落的合奏著

土「你竟然会在這種地方練習,是想要改変心情嗎?」
月「...没什麼特別的理由」

LALA0811 008_大小

土「没想到你会対日野的演奏作指導,她很高興呢」
月「恩...総覚得無法従日野身上移開目光、還想要再多...」

一陣強風,打断了月森的話語
土浦彷彿聽見了什麼

LALA0811 009_大小

月「這学期結束後...」
土「...」
月「我就要留学了」
土「......」

土「...(゚Д゚;)」
我「w(゚ロ゚;w(゚ロ゚)w;゚ロ゚)w」

LALA0811 010_大小

土「你説留学...?」
月森没有答話

土「為什麼要特別対我説呢」
月「為什麼呢...」

LALA0811 011_大小

香「土浦くん...土浦くん!!!」
土「啊、抱歉日野、到哪了?」
香「真是難得看到你心不在焉的、怎麼了嗎?」

土「抱歉了...」

中略(喂!)

LALA0811 012_大小

土「他総是這様,毎次都比我在前面一歩」
香「土浦くん...」
土「我不想輸」

土浦眼神堅定的対香穂下挑戦帖

土「我絶対不会譲歩的」

本月LALAコルダ部分おわり
我没有捏造哦!!!
除了最後被我自重劃線的地方(爆)

終於要進入金弦2的主線了
好捨不得月森去留学呀(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