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のコルダ~primavera3~grand finale 告知映像

従老爸家看来的、大家都壞掉啦ヽ(*´∀`)ノ

corda3_01.jpg
我好喜歓這個髪型及挑染
我擔的男人都愛挑粉紅色...改天我也要来試試!
是説這個髪色没看過幾次又換了
為什麼新専輯的封面不用這個啦OwQ

corda3_02.jpg
扁嘴了扁嘴了XD
好可愛呀[emoji:i-178]
順帯一提桃紅色外套是拍HM3 VOL.58的那件
那件真的很好看!!

corda3_03.jpg
イトケン、某方面来説很青春洋溢
就ごくせん裡面会出現的学生的感覚www

corda3_04.jpg
ヤクザみたいwwwww
清爽的土浦咧?

corda3_05.jpg
潤潤
告知映像他很乖、本編就不知道了

corda3_06.jpg
裏外都很火原学長的森田
本来想截他很笨的一張,不過抓不住時機XD

corda3_07.jpg
故意一直偸看台本的きしお

corda3_08.jpg
很亮的頭髪不太習慣
不過配上有色的墨鏡很適合説!

corda3_09.jpg
まもwwwwおまえwwww
真的好像アホ(爆)

corda3_10.jpg
馬上学級崩壞的三人

corda3_11.jpg
很可愛的三人組
我很喜歓谷山+潤潤或是谷山+きしお的コンビ
freetalk應該挺有趣的

corda3_12.jpg
対照組XD

corda3_13.jpg
拼命送飛吻的谷山+唸著「這時候面対攝影機揮手」的きしおwwww


其実本来想等去完HK再買的
而且十月非常有可能会買機戦Z
被映像特典整個殺到、JAM衆的奇妙舞蹈←可是超可愛的!
遠ちゃん的デート、加上声優的イベント
不過コルダ的大家都好可愛哦OwQ
我忍受不了誘惑還是決定買了
十月去HK大概只能吃泡麵過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