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譲我吼一下
一曲二売真是過份呀你們

十二月新単曲乾脆出二首1200日元不就好了嗎?
嘛、如果「Darling」有重新編曲或重新填詞的話那多花100日元我還会比較心甘情願
不要以為你在CD裡多喊幾次Darling我就会無視這個悪どい商売哦[emoji:i-199]
(不過我還是被収服了[emoji:i-178])

先来講講這次很中意的四首新歌[emoji:i-185]

Black out
完整版比之前放的cm版好聽很多!!!!
雖然剛開始我把曲名看成JAM的Break Out了
PV我也看了、飯塚さん帥翻了呀[emoji:i-237][emoji:i-237][emoji:i-237]
如果以後有可能収到DVD的話希望是収4:3
不知道為什麼16:9的大家都被切掉了
不過比起来的話,我還是喜歓上支Delight的PV
我比較喜歓那個造型

Darlin'
雖然是悪党商売
我還是很喜歓這首歌呀>///<
ROCK風的GR固然很帥
我還是最喜歓這種爽やか、很前向き風格的GR
這首算是比較元気的情歌
和下一首整個甜翻又譲人想哭的「ここに~」又有很不同的感覚

ここにあるぬくもり
当初曲目公布時我就超期待這首的!
曲名聽起来很標準的温馨歌呀
果不其然、這首的前奏一出来我就覚得やばい了
絶対会是LIVE泣ける曲呀!!!
事実上聽著這首歌的同時,心中也有満満的感覚

「啊~我也黙黙的喜歓他們這麼久了
現在台湾認識他們的人也比当初我喜歓的時候多了更多了。」

這首是GR有史以来我最喜歓的慢調情歌也説不定
絶対会是アコースティック的定番啦XD

Beautiful world
哦我真的要懷疑GR専輯的製作小組和JAM是同一個隊伍了
因為JAM的新専輯也有一首很像的歌名叫Beautiful people XD
這首歌很歓楽哦、是GR従来没有的曲風
大家可以一起合唱、一起拍手歓笑的歌曲
聽了会譲人不自覚ニコニコ起来w
大概会放在第二次安可的那種感覚(笑)
中間還REMIX了韋瓦第的四季
谷山之前也有説過想作出像JAM的定番曲「SKILL」的感覚
雖然没那麼熱血,不過這首玩心很強
在LIVE可以把原曲七分鐘唱成十幾分鐘的感覚XDDD
後面谷山和飯塚合声,超想聽現場版的!!

整張専輯聽完後
有種很満足的感覚
でも、ライヴ行きたいなー(ノД`)・゜・。

対了,今天9月26日
世界避孕日欸(爆)
難怪GR専輯要在今天発(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