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全部写完当机了啦!!!
我要絶望了啦(爆)
以下都是絶望過後的重写orz



太久没写有些部分都忘了囧


現在変成只要看到有「金色」、「コルダ」「アンコール」就要趕快逃走XD


那麼接下来也是少少的月森ルート[emoji:i-179]
再説一次,以下ネタバレあり、慎入!corda2_encore.jpg

這次二代的図都很漂亮呢~
我很喜歓遊戯一開始的這張
大家的表情都很詳和(笑)

好想作大衣来穿呀...



月森毎天去香穂家接他時、会説他家総是很熱鬧的感覚很好:)
而這次発生的対立事件比較少
因為要拉人組楽団所以我都只找一、二個コルダファミリー的人
其実我本来以為這次没対立
結果找了月森和土浦練「スラヴ舞曲第10番」時二個人就吵架了*爆*

一開始是土浦説説月森就要出國留学了,雖然被搶先一歩
但是自已也不会輸的~
看到這我還想、這二個人終於不愛那麼鬥嘴了説
結果下一次練習時、月森聽到土浦以後竟然是要当指揮家而不是鋼琴家時生気了*爆*
土浦就一臉莫名奇妙的説我要当指揮家你幹嘛発火
月森説那你到現在一直練習的目的是什麼...之類的~!


然後這二個人就対立了!!!(爆)


在我看来、月森会生気的原因是因為土浦没跟他商量他要当指揮家的事XD
(勝手に妄想www)


不過月森会這麼在意別人的事、是不是表示他也比較会為別人著想了呢?
像中午遇到火原学長時,学長会説要考試所以暫時不打籃球
可是感覚総静不下来、這時月森就会建議学長偶爾也要放鬆一下~

真想不到這是那個冷冰冰的月森会講的話呢!
以往那個小提琴笨蛋只在意自已的事,在アンコール変的很柔和呢
除了香穂的存在改変了他以外,参加了コンクール也改変了他不少了呢(*^-^*)

後來解決対立後
月森很高興(在我看来XD)的説
希望有一天能和土浦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演奏!

千秋真一和のだめ的翻版?!(笑)
只不過一個是鋼琴、一個是小提琴這様vv

在平常日練習完後除了会去図書館外
也会去横濱很有名的情侶聖地紅磚屋逛街
這時会遇到香穂的同班同学(班対!?)
等他們走了以後,月森会説女孩子都喜歓那様二個人手牽手粘在一起嗎?
然後如果要求和他牽手或勾手的話、月森会非常高興(好可愛>///<)

接近第二次コンクール時
天羽突然発現了一個重大事件而跑來告訴香穂
原来是月森決定要休学提早起程...
聽到這我整個大驚、連忙跑去質問他(笑)

月森説「還是被你知道了...」的表情超落漠的的。゚(゚*´Д⊂
他説並不是要刻意隠瞞
但是一直無法対香穂説出口...

レンレン...果然還是走到這一歩了嗎( ノД`)

後来在屋頂発現了月森而和他合奏
這時就会開始甜死人不償命的告白


但是我竟然忘記内容了!!!(汗)


月森ファン失格OTL


去送月森出國時
他很あっさり的跟我説拜拜我很難過(笑)

接下来就是虚到不行的コンサート啦!(真不愧是闇栄...)
遊戯一開始看到曲目有貝七超興奮、二話不説馬上選了它
結果貝七是普通等級,東西超貴,買没什麼東西就花完BP了
害我想説這次怎麼楽譜都這麼貴,反應現今生活物價上漲嗎?(並不是)

破関後的sp很可愛
香穂寄了一堆信和写真、録影帯給月森
徳國管理員的阿姨還説要記得在回信上写「没有你在我很寂莫」

月森:「......我会盡力的。」


レンレン(〃▽〃)
やっぱ大好きだ!!!
出三代譲大家去維也納参加コンクール啦!!(笑)

這次玩的比較快、大概快五個小時走完第一輪
因此月森有二張CG没拿到、イベント有一半没開到(汗)
接下来不知什麼時候能玩到遊戯(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