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突然変的很倒楣,請大家不要太靠近我*爆*
PS2主機被没収、写個日記還狂当機(。´Д⊂)
幸好跑完月森ルート但是来不急截図(汗)

昨天完食了コルダアンコール月森路線
整個被秒殺=/////=

怎麼会甜成這様
他不害羞女主角都先脳羞了我説
以往那個把小提琴擺第一的音楽アホ這次竟然這麼在意香穂子
雖然還是很愛講道理(笑),但是整個人比起以前来要率直許多了

這様就不ツンデレ了!!

難怪谷山在フェスタ説有很多可愛的事件会譲大家直喊他「レンレン」(笑)
相比之下土浦...
但是土浦更像一般高中生在談恋愛的感覚
雖然我和他対立了*爆*


雖然没図、但還是来写幾個印象比較深的月森路線ww
以下ネタバレあり、慎入!這次有引継上次破関資料
所以一開始可以任君挑選想攻略誰
毎天都会早上来接你上課
只是月森都不会冷嗎?毎天站在人家門口也不喊一声
像土浦就会打個電話説他到了
不過月森本来就説他喜歓冬天
早上的空気很乾浄、然後就講到維也納差不多也是這様的天気居多
講完自已就沈黙了www
其実他会一直提到自已要出國的事
就会一直講説他会利用這段時間多陪陪香穂子、多製造二個人共同的回憶之類的...
来普通棟的時候也都会来找香穂
被発現時一開始会説只是剛好走到這
但後来就会説因為很少来普通棟、如果有来的机会的話
就会想来看看香穂、畢竟平常很少看到対方在一般教室的様子

此時天羽さん剛好拿之前聖誕節演奏会的照片給香穂
他要出去交給其他人的時候剛好在門口撿到月森(笑)
月森看了一些照片就説一不小心就会被天羽さん拍到奇怪的照片
但是拍香穂的都很漂亮www,所以又很感謝他
還説「我可以隨時帯著你的照片在身上嗎?」
選択「互相交換照片」時月森会很高興(笑)

放学時大部分都会一起回家、而且会一起到処走走
ま...畢竟二人相処時間不多了嘛~>_<

假日練習完後本来要去図書館、結果月森突然拒絶
原因是因為他没戴隠型眼鏡(笑)
他説平常上課会戴、没練習時会帯眼鏡
因為戴眼鏡的話視線会変窄、不好拉小提琴
本来我超期待可以看到メガネ月森...没想到他没帯眼鏡出門
小失望了一下(笑) 不過後来春節イベ補回来了XD

第二天假日練習後我還是選了図書館
這時他就会很高興的説我這次有戴隠型眼鏡哦、可以陪你去了

も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レンレン>////<

而且這次有幾個橋段有RL的味道(笑)
一個是中午時月森在森の廣場聽到音楽科的人在講香穂有没有資格当首席
他就会在那邊偸聽、這時土浦就会説,你站在這幹嘛!?嚇我一跳
第二次也是中午月森又聽到別人在談論香穂、土浦又出現了説
你怎麼又站在這種地方!?
而且二個人会一起擔心香穂被人中傷的事
不像毎次一在一起都一副要吵架的感覚
感覚二個人的表情都変的很柔和呢
很像爸爸媽媽在擔心孩子XDDD

第三次是在音楽室、這次二個人就吵架了
土浦一開始就説「你要好好跟他講,不説出来怎麼会知道呢?」
我還想、月森是去找土浦商量恋愛煩悩嗎?*爆*

然後春節大家会一起去中華街玩
人太多走散了而拆成月森.加地組、柚木.土浦組、火原.志水組
月森.加地組真是太鬼了!!(笑)
三個人本来想説先到処晃晃等大家
加地就提議説去吃中國点心、而且是要換唐装的!!!(爆)
月森一開始超反対(笑)、後来拗不過二人就去了
不得不説月森和加地超適合的啦!!!!
中國服GJ!![emoji:i-234]
後来加地還説下次三人穿和服去吃日式点心
我也想看ヾ(≧∇≦)ゞ

先写到這、有些片段玩的太快有些忘記了...
下次補完再写個音楽篇
這次的音楽我都很喜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