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是非常衝動性購物的生物
就在今天去領了ときメモGS2時

我還是買了主機了www

まぁー反正総有一天要買,乾脆趁現在吧XD
要不然買了遊戯結果不能玩還挺傷心的(笑)

然後譲我煩悩了近半年的主機顔色
最後却選了跟之前完全不一様的XD
而我選的顔色就是...ndsl 002
銀様的顔色wwwww

因為当初陪友人去買主機,看到実體後非常喜歓
加上粉紅色実在太氾濫了,所以就挑了銀色
名字也叫銀様
しろがねじゃなくて、ぎんさまだYO(笑)

ときメモGS2我買的是波奇版(ポーチセット)
ndsl 001
本来想直接用他的袋子装
結果袋子実在太白了、放棄
果然還是捨不得用呀vv

現在開始第一輪プレイ
之前也説過没攻略的話我是乙女遊戯笨蛋
所以我覚得第一輪非常即有可能走不到恋愛イベ
説不定玩到最後還玩不出二個新角色(爆)
然後太鼓達人DS也要出新的系列in4/24
所以我決定先買新的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