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這個遊戯也是為了谷山紀章買的
拿到遊戯第一個当然要攻略他囉w

没想到真嶋太郎這個角色這麼好攻略
打従他一出場我就大爆笑了(失礼的人XD)
太郎真的是很有趣的角色欸XDDDD

只不過在プレイ的過程中,越来越喜歓佐伯王子
怎麼説呢...佐伯這個角色的個性剛好是我喜歓的異性類型(笑)
我指的是変成親友的時候
所以玩到一半真的很想跳槽追佐伯吶

目前第一輪追到了真嶋太郎
可是我想聽生日時的メッセージ
所以要等到三月中過後才能継続追王子吧orz
是説我已経在玩第二輪了
看了攻略有点搞不懂(爆)
他的ed真是複雑=w=

下面偸放一張難得我覚得太郎很帥的時候(笑)tarou.jpg


話説我毎天真的抱著んDSL睡覚欸w
因為毎天玩遊戯的時間是凌晨三点到六点
都偸偸躱在棉被裡打GAME
開学就不能這麼作了XD

銀色真的很漂亮、金属光沢好棒説>W<
現在很期待DUEL LOVE
可以用到麥克風系統!!!!好興奮吶(*´Д`)ハァハァ

其実我完全忘了2/22是飯塚さん的生日了(爆)
対不起最近真的很忙orz
飯塚さん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