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銀魂第十七巻
那NDSL、PS2、PCゲーム各一個小時算嗎?XD

今天玩到早上六点,関机時佐伯還説該起床了
我才剛要去睡欸(爆)
然後過了三小時又爬起来上班,我有没有睡著都不知道( ̄∇ ̄)
不過GS2很棒、NDSL畫面比想像中還要清楚
小遊戯都很好玩wwww
不過我一直抓不到摸摸的訣竅orz

話説這個声優旅行社へようこそ。第二弾
如果真的像是某ORさん説是2/16、17来的話
那二天...不就剛好是山口勝平和井上17歳来嗎?
説不定DVD会有スペシャルゲスト之類的(我亂説的w)

其実我也満後悔的、早知道那天就出門了(笑)
等DVD来看完後就可以来辧台湾(or台北)巡礼啦wwww
二天一夜、我們也要住某まるやま大飯店嗎老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