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格這次新單曲真好聽,打從心裡這麼覺得
いやいや其實我覺得他們?首都不錯,但一直聽著二號抱怨ただいま這首多*$&%*#%*害我也對這首歌有著微妙的情感(誤)
不過沒想到這麼快就出新單曲了,果然換新東家有差吼?

第一首赤い靴
是我很喜歡暗喩童話風格。
雖然講到紅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乃哥(是跟人家多熟?)的紅鞋女孩(掩面)←馬上自曝年紀ww
小時候看安徒生這個故事時還作了惡夢||||||||
明明是寫給小孩子看的還這麼驚悚orz
之前去横浜時拍的紅鞋女孩雕像也很詭異

DSCF4066.jpg

這次PV拍的依舊簡單(沒錢),雖然只有二個CUT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001046)01-14-16]
シンプルでいいじゃん!

[(005159)01-17-55]
王子めちゃキレイ!

小紅鞋的歌詞帶有對話的形式,個人還滿喜歡的
不要後悔自己的決擇,因為那是你所選取的道路。

第二首行道樹
是久違的暖暖情歌欸!!!!!!!!我還想說二號一定不會喜歡結果意外的是ツボXD
雖然我喜歡像小紅鞋這種特有的隱喻歌曲,但果然還是最喜歡這首簡單的情歌呀!!!!!
最喜歡的是悠希進入副歌到結束的的唱腔,帶著些許心痛,但又有對過去感情釋懷的感覺
悠希要是作的話還是能作的很好嘛~


赤い靴 (DVD付) 赤い靴 (DVD付)
(2011/09/28)
人格ラヂオ

商品詳細を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