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76_大小
今天是学院祭2一週記念日[emoji:i-185]
過渡期一下子就出来了(爆)
七月真的好想回聖地哦OQ

這幾天在写レポ時
想到很萌或是很爆笑的地方就不自覚像個笨蛋傻笑
聽到Happy Time時都会譲我莫名感動&催涙(´Д`。)
聖地的威力真是太強大了!

然後官方的セトリ也出来了
大致上我記得都没錯啦(笑)

然後之前雑談時忘了説
我覺得如果非要標SS席的票的話還是標第一場及千秋樂好
因為第一場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什麼都很新鮮
加上CAST們也都在摸索,而且不知整個演出時間會多少
所以第一場除了會有些很可愛的小錯誤外,跟台下的觀眾也會互動比較多
千秋樂就是最後一場了,當然殺必死會放比較多囉

是説花了三天写了第一場,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以下有ネタバレ、還有谷山@月森偏向発言、小少女自high文(殴)
還有,内容不一正確哦、畢竟四場都混在一起了www
慎入弦楽四重奏生演奏

這次雖知道室屋大先生等人會參加
暗自猜想頂多就像上次月森及火原一樣LIVE時有生演奏吧
沒想到一開始就宛如音樂會開場的生演奏啊啊啊啊(激動不已)

舞台構成約為這樣

0314budai.jpg
我努力畫圖了請不要笑我(爆)
反正到時Girl style等許多網站應該就會有照片了XD

我坐的位子剛好被演奏廳的柱子完全擋住了室屋大先生
不過沒關係,有攝影機!!!
突如其來的演奏(愛的禮讚)讓在場的大家都驚呼並大力拍手
而在演奏聲中VTR也放出每個角色的人物像

蒼穹のスコア ~The score in blue~(ステラ.クインテット+)

接著動畫的新曲前奏一下
第一個出來的是谷山
本人真的好可愛哦>///<(夠了!)
就如同老爸説的,他本人只看照片有時都會看起來很兇
但14日午場真的超可愛的,又穿的很貼身、整個人看起來身材很好!
加上剛修過的頭毛及挑染、渾身真的超閃閃發光!!!
接著是森田及MAMO、三個人唱完新歌的A、Bメロ
到了副歌時イトケン、岸尾、潤潤一起出場
イトケン跟潤潤本人看起來跟雜誌看到的照片一模一樣!(笑)
岸尾很可愛!不過他總是散發著讓人不敢靠近的オーラ……さすが柚木様!
潤潤當天午場穿的衣服真的很驚悚,不過當下只覺得他好可愛XD

キャスト紹介

唱完副歌第一段後開始毎個角色説一句台詞
非常幸運的是,谷山站定位子後是站在我的前面!!
大概是第一場的關係吧~
他整個人超──────緊張的!!(我也很緊張!)
不管是唱歌還是介紹時都死命的看著遠方
而且可以感覺的到他在深呼吸(笑)

(後來想想會不會是因為站太近燈光從上打下來的關係,所以我才覺得沒有大家所説的激突的很明顯呀?(笑)我是真的沒什麼印象欸XDDDDD)

六位主要攻略角色講完後便退到舞台右側
就是這時候跟イトケン揮到手的(=´▽`)(應該吧XD) 

接著登場的是石川さん+内夜さん、
佐藤朱ちゃん+コニタン、水橋かおりちゃん+高木礼子ちゃん
最後是新同學────日野聡!

大家講完自己的台詞便一起合唱完剩下的新曲,接著進入ドラマ單元

ドラマ「学院祭狂想曲~中華まんに消ゆ?」前編(加地vs.火原)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全ネタバレ
不過還是多少會講到一些,到時看DVD出了哪些沒被收進去再另外補好了[emoji:i-179]

四場的ドラマ主軸都是以
「僅管大家各自的想法不同、意見也有不合的時候
但只要彼此靜下心好好的溝通,無論是否能不能接受對方的想法
至少能了解彼此想表達的事,進而加所謂的『羈絆』」



14日的ドラマ是桐也去拜訪吉羅理事長時
説出了他覺得星奏學院的學生演奏時欠缺的地方
讓理事長決定要在十月學院祭舉辧的當天先辧個類似開幕活動來炒熱氣氛

吉羅「桐也、歡迎來到星奏學院、還有新羅曼史的世界(笑)」
夕夜さんwwwwww

桐也打擾完後吉羅打電話給金やん叫大家來他的辦公室
並提出了一個課題────讓觀眾感覺到熱情?激情?(パッション)的表演

パッション是本日的關鍵字XD

大家便提到學院祭最後一天要開演奏會會忙不過來
加地「難得日野さん有能專心練習的機會,希望不要妨礙他!」←加強語氣還反瞪吉羅w

金やん先安撫大家並聽完吉羅的話
而香穗考慮過後便決定接下這個任務

香穗「我知道了!」
月森「日野!?」(有些震驚)
加地「日野さん!?」


香穂説因為是難得的學院祭,想跟大家一起努力並製造美好的回憶
所以才這樣決定的

加地「既然日野さん都這麼説了、我當然會支持的!吶、日野さん~」

此時マモ以他高大的身軀逼近旁邊矮他近四十公分的礼子ちゃんwww

於是理事長給了大家一天的時間考慮要表演什麼,隔天再來報告。


經過一天後,大家決定採用柚木的意見表演話劇「杜蘭朶公主」
因為學院祭最後一天的演奏會表演曲目也是出自此話劇

而令人在意的配役,居然是………!

杜蘭朶公主→香穗
卡拉富王子→柚木様
女僕柳兒→冬海ちゃん
國王→土浦

三大臣
ポン/Pong/彭→火原
パン/Pang/龐→加地
ピン/Ping/平→月森

ナレーション→志水


香穗「卡拉富王子竟然是柚木學長……!」
柚木()「這可是抽籤過的結果哦~你有什麼不滿嗎?」
香穗「沒有!!我會努力的!!」


於是一行人開始努力排演話劇了
但在隔天居然發生了對立!!!
沒錯,對立的BGM就是コルダ遊戲的對立BGM,快去翻來聽就知道了XD

14日午場對立的二個人是加地vs.火原
起因是因為加地覺得しめ鯖包子(!?)比較好吃
而火原堅持豬肉包子比較好,於是二人就這樣對立了……どんだけー

對話内容太曖昧了,而且我回飯店寫的筆記超亂XD
自己都要看不懂了、大概是這樣的內容吧||||


火原「加地くん他剛剛竟然説しめ鯖まん是最好吃的!」
加地「明明就很好吃!包子撥開後流出來像是肉汁般的しめ鯖香味四溢………」
火原「欸?那是しめ鯖まん吧?怎麼會有肉汁!?」
加地「那火原學長喜歡哪種包子?」
火原「要說是中華包子的話當然是豬肉包子啦!」

二人繼續爭執、旁邊的香穗趕緊衝來阻止他們

火原「日野ちゃん你聽我説、加地くん真的很奇怪欸、明明就是猪肉包子比較好吃!」
加地「才不是!絶對是しめ鯖包子比較好吃!」
香穗「欸!!??」
火原「加了しめ鯖怎麼可能會好吃呢!話説回來為什麼是しめ鯖呢?光唸這個名字就覺得很難唸了!!來、大家跟著我唸:し、め、さ、ば、ま、ん」


我們真的有乖乖照著唸哦wwwww

於是這二個人持續爭吵外加句子後面加上「プンプン」來表示自己很生氣
雖然很笨可是好可愛喔vvvvvvv
外加柚木適時的吐嘈及志水的ボケ實在是太GJ了!

火原「練習不下去我要回家了!日野ちゃん、再見!」
加地「我也要回去了!!」
香穗「二位、等等啊~~~~~~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ドラマ前編就先到此結束

CM 1(ネオアン 2nd シリーズ 最終巻DVD+遙か舞台劇)

接著播放新安最終卷DVD的廣告(我買定了!)←一下就被拐的人XD
最終卷會收十個角色的マチル恋愛ED
都超超超漂亮的@////@
八葉抄之前也有收、金弦沒收真可惜………

從廣告也可以看的出哪幾個角色很有人氣XD
エレン好可愛哦>///<
年下設定真的是太棒了vvvv
マチルED最後放的是ジェット

ジェット中村「……そのすべてを、俺に刻み付けたい」

さすか中村ジェット悠一、現場的乙女們都為之瘋狂XD
然後最終卷有收之前二月辦的real winner三人組的イベント

中村「你真的很囉嗦欸!」
入野「你看、他一下子就生氣了!!」


上下關係XD

三人還有玩五月要出的人形娃娃
中村還幇安配音,但是是ジェット的低音「それは命令か」(笑)

另一個廣告是遙久舞台劇廣告
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可怕XD
希望光榮不要再舞台劇其他作品了(汗)

LOVE MESSAGE 1→柚木、志水

這次的LOVE MESSAGE都是由四位提琴手現場演奏哦!!
真的讓人有到音樂廳的感覺呢!

柚木和志水的MESSAGE都跟新歌有關
柚木的大意是在古董店逛街時,跟女主角提到在這家店有一顆真正的寶石
他還對女主角説,你就慢慢找吧
然後岸尾就真的坐在樓梯上等了好~~~~久(笑)
希望柚木的MSG是收這一場XD
當然真正的寶石就是指女主角囉

志水是動物園相關,也是跟新歌有關[emoji:i-179]

LIVE:Fairy Humming、PRINCESS JEWEL

潤潤二天聽下來,感覺第二天比較穩
岸尾第一天就唱錯歌詞的樣子wwww

間奏還説「新曲怖えぇぇーー!」「新曲には魔物が住んでおります」XDDD

W-BLIZZARD
DECEMBER DREAM


由於這次完全不知會唱什麼歌
所以第一首是W-BLIZZARD時全場真的是大暴動!!!(笑)
我個人也好────喜歡這首歌哦><
雖然本命是月森,但金弦的合唱曲我最喜歡WB的
而且當天イトケン和森田還互戴對方顏色的光之美少女(誤)手環XD
晩場谷山和マモ唱光冠時也是互戴對方顏色XD

SOLO都是一首半、但合唱曲都是完整版哦!
好希望是收這場哦><

從イトケン的BLOG可以看到二個人的服裝
是一白一的應援團衣服(笑)
穿著直排輪出場真的是超帥的!!!!
而且有幾次真的差點滑倒,不過都平安無事唱完了

二場森田都有把頭從イトケン的跨下伸出來……我的形容好怪(爆)
總之請等六月的DVD吧、看了就知道了XD

接著合唱曲是コニタン和マモ的DECEMBER DREAM
本来想説不会唱這首歌,畢竟現在不是十二月
不過這二個人一出場竟然模仿剛剛的WB
しかもエアーインラインスケートwwww

コイタン還特別模仿イトケン側身帥氣坐下的pose(笑)
可惜這二個人玩太high了,副歌コニタン竟然唱錯歌詞
真希望DECEMBER DREAM能收這場,因為真的很好笑XDDD

CM 2(PSP 金色のコルダ2 f+アニメ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 passo~)

播了金弦的動畫CM
加地真的很可怕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漫畫裡加地走到香穗面前説我是為了見你而來的
名シーン變成會動的畫面後真的好可怕啊啊啊!(笑)

poco secondo passoコーナー(オリジナル ミニドラマ+生アフレコ)

這個單元會收到7/22出的second passo特典裡
久遠さん這次穿了稍微大了一點的学ラン出場
還説自己是從什麼「そうそう学院」轉來的w
突然轉來所以還沒有新制服(笑)

先由二個角色演一段現場的迷你drama
再進入生アフレコ

14日午場的迷你drama是桐也+冬海ちゃん
喊桐也「コーチ」以及叫桐也不要說香穗壞話的冬海ちゃん好可愛>///<

另一個迷你drama是桐也+王崎……的樣子||||
桐也叫人家都叫暁彦さん、信武さん、葵さん
好萌!!!!!

真希望能看到他在動畫叫月森「蓮さん」之類的XDDDD

バラエティ・ゲームコーナー「金やん先生の抜き打ちテスト」

和上次一樣分成LR組
坐位如下
土、理、加、柚、冬、火 VS. 志、桐、王、香、リ、月

先由3B二位帶CALL叫金やん出來
結果森田和岸尾一直玩讓ヒデさん在後面等很久一出來就説你們太久了!XD
猜拳的四場都是由リーダー谷山及イトケン
結果谷山輸了還説通常猜贏的人都不會贏XD

14日午場的獎品是中華街有在賣的超好吃肉包子
有讓ヒデさん試吃,没想到他一口就塞下去了(笑)
結果太乾讓他差點噎到,還勞煩理事長去後面拿水給他喝XD

玩的遊戲是山手線遊戲,題目是「音樂符號」
先由L組決定二個關鍵字(高音譜號、另一個我忘了)
谷山這組在寫關鍵字時會全部圍在一起
從我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的看到コニタン的屁屁XD
時間到了還不停筆讓ヒデさん一直叫他們XDD

由イトケン開始答
イトケン「二分音符」
夕夜さん「四分音符」
マモ「八分音符」
大ちゃん「十六分音符」
到あけち時就被ヒデさん阻止説你們該不會就這樣一直説下去吧?
於是才換了別的XDDDDD
最後R組答了10個才踩到L組的關鍵字 ,總共獲得10BR~

接下來的題目是「樂器」
R組的關鍵字是「三味線」、另一個我也忘了XD

L組非常順利的回答,
沒想到到日野ちゃま竟然很順的唸出「三味線」時全場都大驚呼
他錯愕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笑)
不過L組也獲得了10BR
結果遊戲時間到了(好短!)
於是又叫イトケン和谷山猜拳、結果L組獲勝~

谷山「那我們剛剛的遊戲到底算什麼…(笑)」

然後退場時ヒデさん有把試吃的另一個包子丟下左側的觀眾席哦!

CM 3(PSP 遙か3 十六夜記 愛藏版)

愛藏版CM……九郎果然是遙3的女主角!!!

ドラマ「学院祭狂想曲~中華まんに消ゆ?」後編

後編繼續剛剛的對立
到這裡其實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所以就説這次活動很充實吧~

香穗在學校除了要排練戲劇外
還要到處找火原及加地説服他們和好
放學後在リリ像前休息時,リリ叫他拉一首曲子來聽聽
説是音樂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香穗拉到一半時桐也剛好經過而走了進來
這時リリ看到桐也就打算去跟理事長報告並模仿理事長的聲音説
「わざわざ教えてくれた、アルジェント。感謝する。」

かおりちゃんカワイーー>w<

桐也問香穗説開幕的表演來得急嗎?
香穗説只要讓那吵架的二個人能認同對方的想法,一定能加彼此的羈絆
桐也就説他不會因為彼此是伙伴,就必須牽就於對方的喜好
讓香穗了解到雖然彼此的想法不同,但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
於是要桐也明天到星奏學院一趟

隔天香穗集合了大家

日野「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土浦「連理事長及王崎學長都來了…」
吉羅「在走廊下和王崎くん聊天時被強拉來的」
土浦「那、理事長旁邊那位是?」
日野「等下我會説明。話説回來,月森くん喜歡的包子口味是?」
月森「我…不太會吃那種東西…」
日野「請告訴我你喜歡的口味是?」(非常強硬的口氣XDDD)
月森「就説我……」
日野「請告訴我!!」(更強硬XD)
月森「那那…那個,應、應該是之前母親帶回來作為土産的紅豆包子吧」


驚慌的月森、好可愛(*/∇\*)
話説本次的學院祭香穂@礼子變的好強勢呀XD

日野「那土浦くん呢?」
土浦「我的話是咖哩口味吧?」
日野「那志水くん和冬海ちゃん呢?」
志水「嗯……披蕯口味吧?」(?)
冬海「我的話是之前朋友推薦的巧克力口味」
日野「那柚木學長呢?」
柚木「我也不太吃那種東西呢、不過之前火原給的肉包子很好吃哦!」
日野「王崎學長呢?」
王崎「我喜歡許多海鮮材料加進去的包子」
吉羅「…該不會連我都要回答吧?」
日野「是的!理事長喜歡的是什麼口味呢?」
吉羅「我也不吃那種東…」
金澤「騙人!以前你明明就喜歡吃牛肉口味的!」

日野「火原學長、加地くん,聽了大家的回答有什麼想法嗎?」
火原「什麼意思呀?」
日野「大家都各有各自的想法,我覺得那是一件很好的事哦。並不是不表達自己的意見,而是傾聽對方的想法。吃過一次後,説不定也會喜歡上對方所喜歡的東西呢。」

火原「日野ちゃん……加地くん對不起!我一逞強就…」
加地「不、火原學長我才是不好意思!」
火原「我也想吃吃看しめ鯖まん了」
加地「真的嗎?那下次一起去吃吧!」
火原「嗯!!」

月森「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しめ鯖まん,到底是什麼口味呢?」

ナイス☆ツッコミ[emoji:i-234]

接著到了演戲當天
由志水緩緩唸出了故事
然後イトケン的王様wwwww、爽やか的土浦完全消失了(爆)
火原的大臣很可愛!句尾都會加「だポン!」
加地則是加「パーン」、但是好吵wwwww
至於月森………

月森「為了王子的話……ピン」

テレテレ的谷山@月森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現場的乙女們也都大騷動(笑)
我這個位置真的很好!!!( *´ノェ`)

接著香穗姫出了三個題目由志水唸出
第一題是問有關卡農的問題,由冬海ちゃん幇王子回答

第一題很正常,沒想到第二題就開始暴走了XD

志水「那麼第二題。請向會場的公主們説出求婚的台詞」

聖地會場裡的尖叫聲頓時快掀了屋頂(笑)

柚木「志水くん?怎麼和我拿的劇本的台詞不太一樣?」
志水「してください」
香穂「王子快講吧!」
柚木「到時候給我記住、日野」
(柚木キターーー!!!)

於是柚木就對全員5000人的姫達求婚了>///<

日野「那麼,接下來由三位大臣來回答」
志水「請用繞口令的方式説以下句子『ヘンデル作曲水上の音楽即興演奏アレグロデチーソ』

沒想到繞口令竟然會出現在這裡ヽ(*´∀`)ノ

火原「用這麼低的聲音有點難度啊ポン」
月森「這様就不是謎題了呀………ピン」←還在奮力抵抗w

結果森田以低音及マモ用高音順利的通過了!!!(さすがプロ!)
會場響起非常大的掌聲,讓最後一個等著唸的谷山在那邊非常的不安(笑)

月森「到這裡輪到我的話總不能輸了吧…ピン」

感覺非常認真的谷山,最後還是不小心吃螺絲了
而且很像是真的吃螺絲wwwww
一吃螺絲就背對觀眾蹲下去懊悔vvv
還非常不甘心的用手遮住眼睛假哭(でもかわいいかった!!)

志水「ブブー………但是這裡吃螺絲所以正解。就這樣,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於是,表演平安的結束了
不過並不知道理事長有沒有覺得ok,所以香穗急忙衝去找理事長
這時理事長一行人才和香穗錯開出現在舞台上
香穗和リリ離去時,リリ還説「大家真是太害了!好像聲優一樣!」(笑)

然後不小心吃螺絲的桐也和吐嘈加地的月森也很可愛
最後毎個人説了一句台詞後,ドラマ部份就此結束

LOVE MESSAGE 2→金澤、吉羅、月森
LIVE:AQUA BLUE、VOYAGE、NIGHT PIECE、輝きはダイヤモンド


第二段的MSG
ヒデさん出來時還找不到舞台上標示該站哪裡的記號
他就説「算了就站這吧」(笑)

然後這時候活動也二個半小時了
本來想説沒有月森沒想到竟然有(* ´Д゜*)
當下我真的是超激動的!!!!
也就是這時候看到他台本上寫著1及4
所以他的另一場SOLO在千秋樂~

谷山說完台詞後,就走回樓梯,接著…

AQUA BLUEキタ━━━━(゚∀( * )━━━━!!!

室屋大先生生演奏付き的AQUA BLUE!!!!v(≧∀≦)v
這時我和老爸換位置,站的地方完全沒有音箱可以全身看透透!!

谷山唱歌的時候全身抖動的好害(笑)
但是他現場真的不是蓋!真的是很害呢!!
他的高音真很漂亮、LIVE版比CD版好聽100倍呀!!(大袈裟ですけど*笑)

他唱歌的時候雖然很專心投入,不過會看前排的人
和他對到眼的瞬間我真的差點哭了……不行不行、才第一場而已!

雖然我都沒什麼正面稱讚過他(毆)
不過真的是很帥呀、我又要重新愛上他了゜ヽ(*′ω`)ノ゙
さすが俺の嫁!!!!!

大人組的solo也都很棒!
我覺得コルダ的角色歌live版大都比cd版好聽>w<

ヒデさん本來唱歌就很穩了
夕夜さん也進歩很多、不過這場他作了很多奇怪的動作(笑)
似乎自從之前的ネオロマイベ後
他的某個開關就被打開了(笑)

唱完三個人的solo想想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二年級的合唱曲「輝きはダイヤモンド」啊啊啊啊啊!(再度激動不已)
但是這首歌有二位很會使用唱歌技巧的人,所以イトケン的聲音一度被神隱掉了(爆)

這時候也跟大家揮到好多手哦(*ノ∀`*)
谷山到處放電也是這時候,雜談那篇就講過這就不提了XD

挨拶

二年級組退場後
接著照一、二、三年級的順序,大家輪番出來

アンコール

接著大家開始發表感言
也是拼命揮手大會w
被マモ盯著很像獵物的我們真的不敢動彈(笑)

Happy Time

最後是合唱Happy Time,這首歌真的是超超超催涙的(ノД`)・゜・。
第一段大家都不會走動,到了第二段才開始到處移動
展開我們第二次的揮手大會(笑)

然後到最後的地方我右前方的泡泡機出動了!!(總共有四台)
吹出來的泡泡讓谷山非常HIGH的在我面前拼命跳起來抓泡泡XD
而且抓到還把它吃掉wwww
也因為泡泡機的關係我的右邊袖子都溼掉了(爆)
(當天穿很薄的雪紡洋裝)

接著谷山和マモ二個人在那邊互相抓泡泡
然後下一個瞬間就餵對方吃掉wwwwwwwwww

お.ま.え.らwwwwwwww

最後大家走到樓梯坐下大合唱
星奏學院祭2的第一場便順利結束

接下来也要努力写剰下三場!
14日的夜場是RL満載!!!還有猫手きーやん*。(*´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