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69_大小
我還記得要写レポ!←由此可知此人遊戯卡関了(爆)
至少会在DVD出之前写完的、難得是第一次参戦嘛~

由於上一篇太HIGH
所以這篇会自重一点,廃話也会比較少
(其実這場我都忘了約七成了*汗)

夜場坐的也是正中央區塊不過是倒数第二排(炸)
後面真的好冷、午場坐前面時燈光打下来真的很熱
加上夜場又晩開場(七点開場)
活動約十点多結束,很多人九点就走了...真的很可惜説
声優さん也拼命跟我們道歉説不好意思
晩開場其中一個原因是本来人都在裡面好好的就被趕出来
第一次夜排在聖地欸、真的是超冷的~

14日午場忘了説衣服
潤潤的請去看他的BLOG有四場衣服
かおりちゃん→粉色層次小洋装,超超超可愛的啦>///<
きーやん→螺旋紋灰色半透明長版上衣+豹紋背心+黒色長褲+白色靴子
看マモ那幾天的日記,感覚二個人好像是住同一間?

其他人我都忘了(痛殴)

14日夜場きーやん穿的是桃紅英文字母背心+黒色長版背心
(下半身應該也是黒色長褲,太遠了看不清楚)

然後午場的生アフレコ第一個片段是香穂在獨自練習小提琴時
リリ跑来和他対話、第二個是宣布横濱開港150周年,要大家辧演奏会
理事長対香穂説「君はいらない」的地方
這邊当初看大家配音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全場都為之屏息的感覚
大家也很認真,所以這場没有ボケ(笑)

夜場与午場同様的橋段就不提了,直接進入生ドラマドラマ「学院祭狂想曲~誰も寝てはならぬ?」前編(土浦vs.月森)

就如同我上面放的図一様
夜場対立的是LR
二個人似乎対於本劇杜蘭朶的タイトル『誰も寝てはならぬ』解釋有争論
土浦認為公主的意思是指不要睡到早上
也就是整晩醒著直到早上表示你精神很好才能這麼作
月森則是認為不能熬夜,只要没有充足睡眠就無法好好管理自己的健康

土浦「到早上都不睡的話,表示很有精神才能醒到早上吧?」
月森「不,那只是没有好好的管理身体健康而已。」
土浦「你指的是能不能起来的問題吧」
月森「我不会作熬夜這種事,熬夜就表示你没有好好的管理自己的身体状況。」
土浦「我就説我没有這様想!」
月森「你剛剛明明就是這麼説」

志水「那二個人発出這麼大的声音,該不会是発生練習吧?」
柚木「我想應該不是...」
香穂「我去看看怎麼了!」
加地「喂、日野さん!...没問題吧?小心一点哦日野さん!」

一直担心香穂的加地反而更加的KY XD

香穂「月森くん和土浦くん二個人是発生了什麼事嗎?」
土浦「就是杜蘭朶的標題不是叫『公主徹夜未眠』暑怐H我們在講那個解釋...」
香穂「那怎麼会起争執了呢?」
土浦「我就説,熬夜這種事偶爾会作,然後就...」
月森「我認為熬夜対身体是不好的。熬夜過後隔天還很有精神表示你已経習慣了那種生活。但是這也表示你並没有好好的作到健康管理,可能会発生演奏途中会突然不舒服這様的事。所以我説土浦、你没有注重你的身体状況。」
土浦「我就説為什麼会変成這個話題?我只是説我偶爾会熬個夜而已...」
月森「...看様子継続談論也没辧法達成共識的様子,今天我也練習不下去了,先離開了。」
土浦「喂!真是的、我也先走了。」


土浦你這阿呆
月森他是在関心你啊啊啊啊啊(笑)

前編就到這裡。

LOVE MESSAGE 1→王崎、火原

請原諒我過了快一個月後内容都忘光光了orzorz
総之請看六月的DVD吧!

LIVE:PRECIOUS、After The Rain

没想到森田竟然会唱PRECIOUS啊啊啊啊啊!!
我和週圍的人都激動不已(雖然我不是最激動的那個XD)
其実我没預想到会唱首歌,這場森田唱的比較好
可惜後面拍子搶拍了,八成会収15日那場吧...

コニタン的After The Rain感覚好像是用地声去唱
声音好厚実哦(笑)
他唱歌一直都很穏,不知会収那場呢?

CLOCKWORK TOWN
CORONA -光冠-


大人組的CLOCKWORK TOWN
現場聽真的很棒>///<
而且聽過LIVE版後反而越来越喜歓這首歌呢
成熟大人風味~♪

会唱光冠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想説這場應該会唱,也是最期待的三首歌都没唱(泣奔)
(君に捧げるHarmony、P☆リズム、真冬の太陽...好啦我知道這個要放在星奏3対不対?但是可不可以明年就辧呀?*爆)

光冠前奏一下,大家的尖叫声真可怕www
然後其実我没有很喜歓這首live版説
之前看DVD覚得還好,可是現場聽時
這二個人感覚很像是在互相較勁
花腔及技巧一個比一個厳重
雖説唱歌好的人唱角色歌比較会変回自己
不過我説你們二個也真是太誇張了啦www
加上這二個人唱歌不知為何特別大声
我都坐這麼後面都覚得耳朶快爆炸了
而且きーやん的長音技巧加上マモ的水樹奈々式(笑)顫音混在一起真不合

可是聽到這首歌我還是很開心+熱涙盈眶是怎麼一回事?(笑)

雖然一直嫌可是我還是好愛這首歌哦哦哦哦哦哦!
然後也発現了四場下来,マモ唱的歌好像是最多的?
因為在second裡是主角的関係吧?

poco secondo passoコーナー(オリジナル ミニドラマ+生アフレコ)

ミニドラマ第一個是柚木和志水在対話途中
志水不小心睡著,結果柚木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又突然醒来w
這様看来,柚木最苦手的是志水也説不定吶
生アフレコ是加地和香穂従遊楽園回来時遇到桐也那段

ミニドラマ第二個是リリ和理事長,詳細内容我忘了orz
生アフレコ是動畫後面全員在練習的地方

火原「果然還是應該譲香穂ちゃん参加比較好吶~」
月森「但他的演奏水準和我們不一様是事実。」
土浦「但是単方面只譲他不能参加我実在是無法認同!」
冬海「嗯...」
月森「那你要為了日野而降低自已的演奏水平嗎?」
土浦「這...」
月森「並不是想参加就参加,既然要作的話就要作到最好。」
柚木「就像月森くん説的那様吧...」
志水「最好的演奏,是指什麼呢...」

衆人黙

冬海「最好的演奏?」
志水「我想要中提琴...這邊加上中提琴的声音的話就更好了」
金澤「雖然是那様没錯,突然這麼説我也...」


snapshot20090409021918.jpg


王崎@コニタン「バイト,間に合うかなぁ?」

こにたんwwwwwww
さすがだな!!(笑)
会場真的大爆笑,明明就是很厳肅的劇情
こにたん的アドリブ真的很棒呀wwww
後来久遠さん還説
想要知道王崎学長有没有趕上打工的要記得看三月底放送的second passo(笑)

バラエティ・ゲームコーナー「金やん先生のアンサンブル強化特訓」

這次交換了位子,分別如下:
志、日、王、香、リ、月 VS. 土、理、柚、加、冬、火

遊戯内容是先攻推派一人出来唸一段台詞
而敵方派2到3人唸相似台詞譲対方隊伍聽不到
這場的礼物是横浜開港記念キャラクター「たねまるTシャツ」(笑)
那個還満可愛的説vv

然後猜拳時きーやん又輸了
他就説「我輸了,対方先攻,所以我是受囉?」(爆)
被ヒデさん説ネ オ ロ マ(笑)
(我猜這段可能会被剪掉吧XD)

遊戯内容大部分都忘了,不過記得日野ちゃま好可愛
初心的感覚真的好可愛哦哦哦!

ドラマ「学院祭狂想曲~誰も寝てはならぬ?」後編

後編跟午場的内容一様,只是香穂集合大家問的問題不一様而已

柚木「特別把大家叫出来,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月森「我想不出来」
土浦「さぁ...」
香穂「想問大家,最近感到不快的事是什麼呢?」

火原「昨天晩餐時,想吃的菜被哥哥搶走了。」
志水「正好眠的時候被叫起来...」
加地「想要聽日野さん的演奏時被打擾了:」(加地おまえwww)
王崎「志工活動重畳到時,就会希望自己有二個身体。」
吉羅「自己很忙的時候,金澤さん却在広場和猫咪玩。」XD
金澤「很認真在工作時,吉羅打電話来説『有很認真的在作事嗎?』」

最後香穂解釋一番後,二人就大和解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土浦「...対不起吶」
月森「我也是...抱歉了」


果然RL還是非常強大的vvvv

然後和解完後就進入戯劇了
戯劇請参考午場レポ
這次出的題目跟午場差不多
第一個回答カノン問題的是三大臣
第二個是志水要冬海用可愛的pose向会場的観衆説一句話

冬海「太困難了OAQ」
火原「就那個嘛~現在很流行的,在語尾後面接個『にゃん』的」
冬海「那個...前輩,我会加油的...にゃん~」


冬海ちゃんーーーーー!かわいい!!!

第三個是土浦和柚木挑戦繞口令
土浦イトケン平安通過,結果柚木ダイサク唸到一半就炸掉了(笑)

然後受了冬海ちゃん的影響
火原和加地講完話後也在語尾加了にゃん
月森「姫と王子に祝福を...にゃん」
還附加招財猫手勢,好可愛哦哦哦哦哦哦

所以我就説夜場真的很萌吧!!!!
希望能全収啊DVD!

受到上面那些人的影響
其他三人怎麼可以輸呢
王崎@こにたん故意把喫茶店唸成きっちゃてん
還有吉羅叫金澤ちゃんwww
連桐也也有にゃんにゃん攻勢,真是太可愛了這些人(〃ノ∇ノ)

LOVE MESSAGE 2→加地、土浦、衛藤

加地的台詞真的不是普通悪心(良い意味で)
什麼他憎恨神譲他的音楽無法像香穂那様
但又感謝神譲他遇到香穂...之類的台詞
土浦的台詞跟新歌有連動到
桐也的台詞覚得還頗長的
最後一句「也就是説,喜歓我也可以的意思啦!」超萌的

LIVE:I CAN MAKE IT、AIRSTREAM、You're in my heart

我真的好喜歓I CAN MAKE IT這首歌哦哦哦哦哦!
而且這場是中提琴生演奏付き!!!!
剛開始始日野ちゃま有点抓不到拍子,不過後来就很好了!!
可是我覚得15日他唱的比較好説(*´ェ`*)

マモ唱的是会場限定cd的新歌
老実説我有失望啦、真的很想聽cosmic lucky day説
那個震撼力真的很大,真的好可惜没唱
而且マモ唱這首的抖音又更加強大了(笑)

Hallelujah -ハレルヤ-

ハレルヤキタ━━━(*´∀`*)━━━ !!!!!

這首歌好可愛哦
途中大家一起合声的地方譲我好感動
差点又要哭了www
然後唱完這首歌後,ひでさん一直道歉説他不走不行了
便火速的衝下台去,真是辛苦了OQ

接下来的流程都和午場差不多
大家在あいさつ時都有提到今天延遅開場很不好意思等等的

等到一結束後我就馬上衝向後門飛奔離開了
畢竟従横浜坐車到上野也要一個小時呀
当天晩上月亮超漂亮的説,可惜没有那個多餘的時間拍OQ

車上超温暖的,我就這様睡死到了上野(笑)
聖地第一天很開心的結束了~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