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検考場分配到政大,然後因為木柵内湖線要測試通車不能搭捷運orz
所以当天真的是政大→台大馬拉松呀XD

本来途中想放棄演唱会,最後還是衝了

セトリ

榊原ゆい
01.jewelry days
02.そして僕は...
03.月聖ノ蒼炎曲
04.恋の炎
05.Again
06.Einsatz
07.SHINING STAR
08.Imitation
09.Girl meets Boy
10.マジカル★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1.此の花咲ク頃
12.はぴでい♪
13.Chu×Chu!!
14.Eternal Destiny

アンコール
15.片翼のイカロス
16.Beautiful Day


茅原実里
01.詩人の旅
02.二人のリフレクション
03.夏を忘れたら

(台北愛樂伴奏)
04.そのとき僕は髪飾りを買う
05.Melty tale storage
06.雪、無音、窓辺にて
07.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08.Paradise Lost

(愛樂演奏、茅原下去換裝)
09.Say you?
10.Dears~ゆるやかな奇跡~

11.too late?not late...
12.君がくれたあの日
13.雨上がりの花よ咲け
14.Voyager train
15.Contact 13th

アンコール
16.輪舞-revolution-
17.雪、無音、窓辺にて




800元聽三十幾首歌很値得!!!!
雖然榊原的我全都没聽過XDDDDD
但是我覺得他的舞台效果很好、不管是唱歌功力、舞歩及MC都不錯
他一直説很擔心MC、怕下面的聽不懂(我比較擔心茅原的MC囧)
事實上這場真的好像很多人聽不懂@@
有些我覺得很好笑的地方周圍的人都沒反應

本人超可愛!!
桃紅色大腸束、紫色亮片小馬甲、胸前及腰的後面有金色蝴蝶結
腰前還有小的粉紅蝴蝶結、桃紅袖套+襪套、白色娃娃鞋
整個是超可愛的啦!!!
(看我把人家的舞台裝記的多清楚XDDDD)
帶了二位dancer,真的是很有心呢!!

有些小動作例如眨眼睛、比YA之類的真的好可愛哦!!
然後上手臂有肌肉XD
這個他後來MC有講到,還強調説自己在家沒有練哦
看他跳舞那麼激烈,要沒肌肉也很難吧~


茅原都把我的怨念曲唱過了
二人のリフレクション是他首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沒想到第二首就是!我超開心的!!
還唱了我個人也超喜歡的「too late?not late...」及「Contact 13th」>///<
只有三首最近的新歌我沒聽過
「そのとき僕は髪飾りを買う」
「Paradise Lost」
「Voyager train」

不過其實他的歌聽久了就是那樣的曲風
小提琴、弦樂器、那種廣闊的壯大感
好像自從長門的角單一來一直都是這樣吼^^"
剛好我就偏愛這種曲風XDDDD


然後沒想到竟然會請愛樂的來伴奏、超有心的!
看到二支白小提琴我超開心的XD
原本以為長門的角色歌會是安可唱,結果是唱二次
第一次台詞都沒唸好、只有最後的「信じで」ok
最後大合唱時有完整唸完,然後信じで改成「相信我」
大家好像有頓一下、接著都被噴出來的彩帶聲嚇到XD

不過把輪舞當安可曲唱……其實他也可以唱新歌啦^^"
double安可和榊原一起出來謝幕,二人沒有合唱好可惜


MC...就冷呀(爆)
幸好下面的觀眾都會一直喊「好可愛~」、「みのり~」
然後他真的是天然呆,跑去玩泡泡機結果吃到泡泡差點唱不下去XD
(我承認瞬間我萌了)

衣服第一套是色系、左手有羽毛裝飾
第二套就是今年アニサマ的那套


我覺得FF那套音響是吃高音系欸
榊原唱歌有的地方聲音較低幾乎都被蓋掉了
茅原都是在飆高音、所以聲音很漂亮
他現場真的很強!!!


不知道下次LIVE會請誰呢?
我覺得這次舞台還滿近的,我坐19排
每次看LIVE我都自己想像GRANRODEO在上面唱歌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