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阿姨家[emoji:v-344]

●下列状況中,請從A~C的選項中選擇你最喜歡的,並稍作説明

1、你睡晩了,上班快遲到了!
A:「沒問題嗎?來得及嗎?」從房門側頭進來輕聲問著的長野博
B:「快點!快點!(音符)」笑得超燦爛站在門口催促著你的井之原快彦
C:「應該趕得上吧?」看著時鐘,明明很著急的状況下仍反應冷靜的岡田准一



雖然イノ的笑容也很眩しい(ていうか眩しい過ぎる!!/笑),不過我很喜歓小博的温暖笑容[emoji:v-346]。而且我有一点点起床気,如果当下イノ這様講我大概会覚得他很煩い(殴),而准一的場合就変成他在旁邊著急我継続睡這様XD

2、你明明睡得很飽,卻仍在電車上睡著了
A:安靜地讓你睡,「到了唷,」到站的時候輕輕搖醒你的坂本昌行B:把你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也跟著睡著的森田剛
C:用手指戳你臉頰之類,趁你睡覺惡作劇的三宅健



我喜歓譲我有安全感的男人XD
能譲我舒服的睡到下站一定是個好男人[emoji:v-218]
不過一起睡著的剛くん好像也不錯吶=////=
但是那個対我悪作劇的就不用了,我不喜歓別人打擾我睡覚XD
只有我可以悪作劇YOU的啦~健くん!

3、工作上犯了一個小錯
A:温柔指正你錯在哪裡,守護著你修正,體貼的長野博
B:「怎麼連這種地方都會犯錯啊~」稍稍念你一下但幇你一起修正的井之原快彦
C:「我幇你吧。」説著把資料全拿過去,幇你把它完成的岡田准一



雖然小博和准一的場合都不錯,不過這様絶.対会寵壞我的(笑)
所以要那種能互相鬥嘴、互相幇忙的人最好vvv

4、被上司交代要使用勞力的工作!
A:「我去好了!」代你接下公差的坂本昌行
B:「這個我來作吧。」接下你手上正進行的工作的森田剛
C:「我也去!」跟你一起出公差,絶對不讓你搬太重東西的三宅健



マーくん和剛くん的状況和上題一様
而且我想跟健くん一起出差www
然後二個人一起搞砸這様(笑)
回程還可以去吃個拉麵之類的~

5、午休時間實在很不想一個人用餐,此時跟你一起的是...
A:「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餐廳喔!」用閃亮的眼神邀約你的長野博
B:將你親手作的便當,一臉幸福地吃光光的井之原快彦
C:「想吃什麼?」很尊重你意見的岡田准一



跟食神用餐欸!(笑)
而且我無法拒絶小博用閃亮眼神的攻勢
不過在吃到之前会不会就先餓死在門口外?(汗)
或者要吃的時候午休時間已経結束了這様...

如果イノ吃我作的便当可能食物中毒吧~[emoji:v-40]
YOU還是叫准一作好哩XD

6、犯了很嚴重的錯誤,被上司大罵一頓!!
A:什麼都沒説,一直安靜地待在你身邊的坂本昌行
B:「下班後要不要去吃點什麼?」約你外出的森田剛
C:「別在意!」摸摸你的頭,用撒嬌口氣安慰你的三宅健


啊啊A和C好猶豫呀~@A@
可能是C吧~這時候只想要別人安慰就好。

7、接近下班時間,被男同事擺明不安好心的邀約...
A:「你今天不是有事要辧?」不著痕跡地幇你脱困的長野博
B:「誰准你們約我女朋友的?」強勢幇你拒絶的井之原快彦
C:「我想到一個案子還沒作!來幇我!」牽起你的手逃離現場的岡田准一



很有日劇的感覚(笑)
事實上這種笨拙的脱困方式也挺可愛的~

8、臨時被上司要求加班,對他説「你可以先回去沒關係」,可是...
A:「我也一起作。」留下來跟你一起加班的坂本昌行
B:「是喔~那我就先回家好了~」雖這麼説,卻在公司樓下咖啡廳等你下班的森田剛
C:「我想跟你一道回去所以我要留下來」雖這麼説但完全沒有幇忙,只是看著你作的三宅健



這様的話我可能工作的当下譙他XD
然後在楼下看到他意外的出現就会爆涙這様~

9、公司同事聚餐,坐在你旁邊的是...
A:一邊説明著,一邊把美食分給你的長野博
B:一個人在那邊狂HIGH,但偸偸跟你説「等一下就我們兩個去續攤吧」的井之原快彦
C:「想吃什麼?要喝點什麼嗎?」細心招呼你的岡田准一



我喜歓小地方很貼心的人ww

10、深夜回家,為了你的安全...
A:擠滿人的電車中,一定站在你正後方,細心體貼的坂本昌行
B:為了能開車將你安全送到家門口,一定滴酒不沾的長野博
C:總是大聲笑著,用愉快的話題讓你一路上很開心的井之原快彦
D:不太説話,但走路時緊跟著你,絶不離開一歩以上距離的森田剛
E:很撒嬌地挽著你的手一起走回家的三宅健
F:聊著可有可無的事,一直牽著你的手到家門為止的岡田准一


哦哦都好棒呀這個vv
不過最譲人心動的還是A吧~
順著人潮被擠到他身上不是很好嗎?(笑)

第二個的話應該是健くん吧~
我喜歓被依頼的感覚[emoji:i-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