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從羽宣家看來的~

先寫下12個人的名字,然後才能開始回答下面的問題,絶對不能先偸看問題

1.三宅健 2.岡田准一 3.坂本昌行
4.森田剛 4.井ノ原快彥 5.長野博
6.城島茂(?) 7.櫻井翔 8.相葉雅紀
9.堂本光一 10.亀梨和也 11.今井翼
12.滝沢秀明


用劫你死藝人玩一定超腐的XD01. 你有看過6X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城島茂X今井翼…噗哈哈哈~這什麼詭異的組合呀(笑)
有人會寫嗎?如果有不知道怎麼發展...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森田剛...
性感到不行好唄!劫你死哪個藝人不性感的?
(不準抓出幾個人來反駁我! 笑)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滝沢秀明讓相葉雅紀懷孕了!?
基本上應該是不可能啦~有也是酒後亂性(爆)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堂本光一
很多吧~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W的本

05. 2是否跟6配?
岡田准一和城島茂...
JF裡最年少和最年長...(默)

06. 5X9、或者5X10?你覺得如何?
長野博X堂本光一或長野博X亀梨和也...
小博和光一,就興趣上還滿配的欸!
可是小博和KAME...我想不出共同點
二個都是腹女王受?(可是小博是呼嗄攻吧= =+)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爲7會如何反應?
如果櫻井翔看到岡田准一跟滝沢秀明在H...
我想不到啦!這個組合怎麼那麼難想(汗)

08. 給3X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坂本昌行X亀梨和也...
這...誰攻誰受呀(爆)
就身形而言當然是MASA壓KAME啦!(什麼鬼)
一個弱氣受和腹女王受的故事...

09. 1X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三宅健X相葉雅紀...
啊啊都是扁扁音的可愛配對欸~(心)
他們二個是好姊妹啦!

10. 請寫一個關於7X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櫻井翔X滝沢秀明...
「二人の夜、夢でいいから」
二人的夜晩,只是夢也無所謂
帶點哀傷氣氛的一夜情故事...
某一方的切ないの單戀です~
(跟羽宣ちゃん一樣用二個人的SOLO曲→笑)

11. 如果你想讓4OX了、你認爲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森田剛...
當然是把他壓倒!!
然後在他奮力掙扎的時候偸吻他,然後就18禁了(爆)

12.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櫻井翔...
當然有啦~我自己本身也有看過
不過忘了内容了...

13.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坂本昌行...
有~Isis和加菲有寫過嘛!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今井翼...
有~那個人就是在他們學校社刊也畫T&T和元衛覺醒的哆啦B夢
(我講出來了XD)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岡田准一/井ノ原快彥/長野博
當然有啦!這個是腐劫你死欸=W=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亀梨和也...
看到阿恰被OOXX的時候(爆)
(嗯?那應該是極道2才會發生的事吧?笑。而且應該相反才對XD)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相葉雅紀...
「相葉の桂花樓」
他們家的店歌啦!(笑)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三宅健/城島茂/滝沢秀明
..................冏rz

健:「這是抽簽配對還是國王遊戲呀=”=」
滝:「欸!?...二位前輩...」(完全驚恐的人)
茂:「我是第一次...請你們要對我溫柔點唷!(愛心)」
健:「欸!不是你當攻嗎?」(萬年受的傢伙)
滝:「欸!?我是後輩...對前輩作這種事...」
茂:「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當攻!」(耍任性中+眼汪汪眼神攻勢中)
健:「もう...面倒くさいなぁ...このおっさん...」

我掰不下去了啦!(笑)

19. 如果2要對10説一句話,你認爲是什麼?
岡田准一&亀梨和也...
啊哈哈哈我PASS~

20. 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長野博...
有點忘了~(笑)

21. 你認爲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城島茂...
這個人怪癖可多了咧~(笑)
可能是COSPLAY吧?XD

22. 你認爲11會跟9OX嗎?清醒的状態下、還是宿醉的状態下?
今井翼X堂本光一...
哦哦哦!這不是SHOCK嗎!!!!
如果是工作完回家的話,ツバサ送被大家灌醉的光一回家~
然後在光一的家,ツバサ大膽的挑逗光一,最後二人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這對同人好欸!如果是SHOCK設定的話就是年下攻哩XDXD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坂本昌行/櫻井翔...
當然是櫻井翔啦!開玩笑他是國王欸(笑)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説出一個會寫這文的人。
「三宅健跟堂本光一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堂本光一跟森田剛跑了。三宅健非常傷心,後來跟今井翼有了一夜情,又跟滝沢秀明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長野博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坂本昌行。」

哇~~~~最後變昌健了
不過這個組合真的是非常給他的詭異的説...
題目:真愛(這什麼爛題目!)
會看的人哦…會有人要看嗎?不過這個誰寫的出來呀?(笑)

25. 如果11X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今井翼X相葉雅紀...
沒什麼反應~


寫完了...然後我快餓死了=口=|||
總而言之是個非常謎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