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遊戲真是太詭異了...什麼都有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羽宣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唔…某天我無聊在批兔版亂逛,因縁際會跑去他的版亂入XD
這真的是命運哦!運命の出会い~(笑)

3.認識多久了?
老實説我忘了...orz
我記得好像是極道2在日本剛播幾集後
還有那時羽宣在弄的「保志補完計劃」(笑)

4.見過面嗎?
有呀~禮拜五還要去喝茶賭看看能不能追到川小光(爆)
雖然不知要不要留校練習...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好像沒有欸~該認識的都認識了,不該認識的也都認識了...(笑)

6.請傳給5個人。
哎呀哎呀~既然是熟人接力,那就來個大接力吧!
不過這樣的話就很快斷掉了,我還是丟幾個就好了:)
POYA、小光、小夏、小卡、小白、MIO(怎麼都小字輩=”=)
這樣OK吧?我還有很多人沒叫到就留給你們叫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