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ryu睽違半年的KO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是睽違也很怪就是了XD畢竟我今年才把KOD補完哈哈哈

 

隆二叫omi醬的聲音甜到不行!!!!!!!!!!然後後面omi的笑著要隆二聽他的ボケ的地方也太可愛了>///<

 

臣「聞け!聞け!(笑)聞け俺のボケお前wwwww」

 

 

聽眾的ゆりやちゃん最後請omiryu現場唱always、沒想到居然是他們第一次的生歌!!!可是omi一度忘了歌詞真的是ボケ王子wwwww

ゆりやちゃん「alwaysが大好きです…」

臣「alwaysか…どこだ?」

隆「サビ、サビ」

臣「…何だっけ(笑)」

隆「バカヤロ(笑)」

臣「追いかけてくるからちょっと…(笑)おじいさん今alwaysが…」

 

omi不要隨便叫自己おじいさん這樣也顯的我很老呀(爆)

 

然後生歌好好聽Q_________Q

聽今年有去夏FES的友人們說omiryu又進步好多就更想去看LIVE了>_____<

但總不能逼我為了一首歌九月就去看EXILE PRIDE吧!!!

而且NAOKI馬麻跟captain乾爹一直說下半年及年底三代目好像還會有什麼就讓我好害怕Q口Q

 

回到KOD XD、重要MAIL隆醬講到omi不知道拉麵的味道XD

隆「オミ第一次跟我說他不知道拉麵的味道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覺得他好可憐(笑)」

臣「(隆二)一副很同情我的眼神看著我(笑)」

可是omi說他覺得最好吃的是一蘭(但我朋友覺得他吃了那麼家多拉麵一蘭還排不到前五名*炸)

隆二講到有一家佐野桑的拉麵吃麵的時候不能發出聲音然後二人又開始話VBA2當年的事好可愛>///<

講到最後隆二自爆其實他沒吃過佐野桑拉麵是吃了別人送的他們家出的泡麵搞的二人廣播現場大爆笑XD

幹嘛說謊啦傻瓜wwwwww果然omiryu一在一起就各方面來說やばかったXD

 

 

然後今天EXILE發表了新單曲的消息,封面真的有夠醜的||||||||||||||||||||

真的不忍吐嘈為什麼天團的單曲設計都這麼杯具…そう思うのは私だけかな?

而且本來很期待パフォーマー的PV也被惡德商法嚇到了wwww

14枚って・・・また売り方酷いなぁ。マジでえぐ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